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QX60内饰曝光,高级皮革想吸引人,英菲尼迪轻敌了?

2021年05月28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 2020年北京车展推出 QX60 Monograph 概念车之后,虽然仍笼罩在疫情与芯片短缺的问题,不过 2021 年 2 月开始英菲尼迪即陆续揭露新一代 QX60 信息,随着最新的内饰局部照片曝光,英菲尼迪也正式宣布 QX60 将于 2021 年 6 月 23日正式发表,预计于 2021 年秋天开始于北美交付新车、随后导入全球其它市场。

英菲尼迪陆续揭露 QX60 新车信息,包括仍然维持三排 7 人座的中大型休旅设定,并且将搭载 3.5升引擎与最新的 9速变速箱,并且拥有新版的 ProPilot Assist 驾驶辅助系统,可与导航连接主动接手驾驶。

在官网最新的揭露讯息中,英菲尼迪 展示了新一代 QX60的中控台局部照片,整个中控台采用皮材包覆,并且在上方采用菱格纹缝线设计。值得关注的是中央娱乐系统荧幕移至中控台上方,但中央冷气口下方仍有旋钮设计,因此可以估计新一代 QX60 将采用双荧幕设计。

QX60 预计将在 2021 年 6 月 23 日正式发表,不过如同先前的报导,受到全球车用芯片短缺的影响,英菲尼迪 调整在 6 月份暂停旗下主力 SUV 车款 QX50 于在墨西哥 Aguascalientes 工厂的产线,除此之外,在日本的 Q50 生产应当也会一同暂停生产,将芯片优先留给象是 QX55、QX60 等新车。因此 QX60 预计将在 2021 年秋天开始于北美地区贩售,随后则将会是全球其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