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吧,旗下50%的燃油车款,又一车厂如此预告

2021年05月28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海外媒体报导,根据现代现代汽车总部消息人士指出,现代将计划砍掉 50%的燃油车型,并将资源专注于新能源车上,虽然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理论上应该会从竞争力较差的车型开始动手。

据了解,现代将取消 50%的燃油传统动力车型的策略,是在今年 3 月于韩国首尔总部讨论并通过,此计划最大的目的,是将集团内的研发能量、资源与人力等,更集中于新能源车的开发计划,包含纯电动车与燃料电池系统。

至于那些车型会被取消,或哪些引擎动力会受影响,目前尚未有明确的信息,可能要等未来进一步的消息或原厂确认;但从常理推断,应该会先从竞争力较差、销售表现不如预期,或是对于碳排放表现有负面影响的车型与引擎动力开始着手处理。

对照先前现代宣示在 2025 年、要在全球电动车市场达到市占 10%目标的战略目标,削减燃油车型应该只是众多战术之一,而已经排定上市与发表的现代Ioniq 与起亚 EV 电动车大军,将会接续上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