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速传感器警报 特斯拉回应Model X车主“高速刹车失灵”

2021年05月29日 00:2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通过其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 回应Model X车主“高速刹车失灵”。此前,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对郑州的Model X车主温先生进行了报导,其在高速上驾车行驶时车速骤降,中控系统出现大量的报警和禁用信息。

特斯拉方面表示,关于河南温先生近日在网络上声称的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事件,我们从接到温先生反馈车辆报警的信息后,就立即响应,至今一直与温先生保持紧密联系。

目前初步远程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非温先生所述的“刹车失灵”。 轮速传感器的报警原因可能是由于轮速传感器脏污或传感器线路受损导致,需要进一步进行检查确认。

由于温先生的车辆行驶里程已逾17.5万公里,已超出车辆质保期。5月8日,温先生的车辆报警当天,我们建议温先生使用保险公司提供的救援服务,将车辆拖至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检修,但被拒绝。随后温先生自行将车辆从河南周口开至河南郑州,全程逾200公里。

目前温先生的车辆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已经继续行驶了800多公里,并且还在使用中。温先生在拒绝检查车辆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声称车辆“高速刹车失灵”、“险出事故”,并使用“自杀玩具”等词汇制造社会热点,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对此我们无法予以满足。

我们非常理解温先生的担忧,为了保障客户的用车体验,希望温先生能够早日允许我们为车辆进行检测和维修,尽早恢复正常用车。我们充分尊重每一位消费者,希望为所有车主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感谢大家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