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Model X车主回应特斯拉声明:混淆换车事件,必须道歉

2021年05月29日 00:2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5月28日上午,特斯拉发布了关于河南Model X高速失控事件的声明“初步远程诊断车辆报警原因为右前轮速传感器警报,并且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已经继续行驶了800多公里,无法满足车主的换车要求。”对此,Model X车主温先生回应,特斯拉混淆换车事件,必须道歉!

5月28日下午,特斯拉Model X车主温先生向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就特斯拉发布的回应进行了说明,他强调自己的这辆Model X不是“刹车失灵”,是突然降速,然后中控系统出现报警信息。

对车辆从出现报警提示至今,为何会继续行驶800多公里,温先生表示是因为要寻找监测机构进行监测,但目前没有找到。此外,关于特斯拉称温先生向他们提出免费更换至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温先生称特斯拉在混淆事件。

他告诉记者,当时买车的时候,他要的是2.5版本,但是特斯拉4S店卖给他的是2.0版本,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提出让特斯拉给他更换成2.5版本的。在本次高速失控事件发生后,他并没有向特斯拉提出免费更换新款Model X车型的诉求。他现在只有一个诉求,就是让特斯拉给他一个公道,查出真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