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有所改变 中期改款奥迪Q5L今晚上市

2021年05月29日 00:21: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新款奥迪Q5L将于今晚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换装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八边形中网,内部则有仿蜂窝状的格栅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和动感并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车身侧面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尺寸方面则有小幅提升。另根据版本不同,还将提供不同造型不同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还将采用红色的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OLED尾灯,并且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进一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全液晶仪表盘依旧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的造型有细微变化,中央过道上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也进一步增加了新车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维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高低功率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