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9年诞生的Husqvarna来了,两款重磅新车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2021年05月29日 08:3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本届北京国际摩托车展上,Husqvarna Motorcycles宣告正式进入中国。Husqvarna品牌始于1689年,最初由瑞典国王下令建造,为瑞典军方生产火枪。1903年第一台Husqvarna摩托车诞生,至此开启了两轮之路。它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摩托车品牌之一!

街车系列

Vitpilen和Svartpilen家族产品系列,代表了Husqvarna在街车领域的布局,满足了现代城市骑士的需求并彰显他们独特的态度。紧凑和灵活专业的制造工艺,表现了极简主义与卓越性能之间的平衡,带来回归本源的驾驶乐趣。Vitpilen 401(白箭401)和Svartpilen 401(黑箭401)两款产品受疫情影响,产品生产和运输有所延后,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Vitpilen 401(白箭401)

Svartpilen 401(黑箭401)

越野车系列

Husqvarna作为越野界鼻祖,至今已获得100+世界冠军,开创了越野黄金时代。据Husqvarna中国总部透露,亮相展会上的两款越野车FE 250、TE 250i将会以CKD形式引进中国。由于CKD需要有比较复杂的认证和生产调试过程,为确保产品品质,预计会在明年上市。

编辑点评:Husqvarna被国内消费者熟知还是要说到其产品的强大越野能力,自2013年KTM完成对Husqvarna的收购之后,这两个品牌就完成了对越野、拉力赛场的长期统治。而Vitpilen 401和Svartpilen 401是Husqvarna转向公路探索的重要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