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来袭,将在6月份正式亮相,你期待吗?

2021年05月29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日系豪华汽车品牌,估计部分就会想到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刚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表现也还算过得去,只不过,现如今它的存在感可以说是越来越低,究其原因,这和它的品质有着很大一部分的关系。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一代QX60量产版预告图,新车型有望在6月份正式亮相,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发布的内饰预告图得知,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并且,还加入了菱形缝线的设计,从而彰显其应有的档次感,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至于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可以从早前发布的谍照图得知,新车型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以及类似于“獠牙状”的进气口,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预计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或将提供5种驾驶模式可选。综合而言,英菲尼迪QX60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一直以来,它的表现都是不温不火,此次,新车型的到来,能否挽救这一局面,我们还需拭目以待。对此,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