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可爱惹人爱,纯电代步又好开!盘点三款适合女生驾驶的小车

2021年05月29日 19:09: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俗话说得好:最怕女人买车,男人买口红!

在钢铁直男的世界里,口红只用红色

顶多再分为大红和粉红

而在女生的观念中,选车只看颜值

至于价格、配置、性能、操控......

这些都不重要

接下来

懂哥就为大家伙推荐几款造型可爱的车型

如果你是女生,希望你能开着它找到爱情

如果你是男生,下次送礼物就别买口红了

买这几款,能成事!

01

欧拉黑猫

厂商指导价:6.98-10.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73-10.28万元

推荐车型:351km 豪华型

以男生的观点来看,欧拉“黑猫”这个名字对于女生而言,似乎有劝退的效果,可是在看到车辆之后,反而会觉得它比“白猫”更容易俘获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在黑猫身上几乎见不到一条直线,大量的圆角设计,通过各种弧线连接,令整车看上去更为圆润、饱满。方正的车头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同时也令其看上去不至于白猫那般臃肿。

欧拉黑猫的定位是纯电微型车,3495*1660*1560mm的三围尺寸令其有着畅游城市且无需为停车而烦恼的资本;五门四座的设定,足以载着闺蜜一同游玩;最高405km的NEDC续航里程,足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周边游,此外,该车支持快充,如果能合理规划好路线,别说城市周边游了,跨省自驾游也不在话下。

02

宏光MINI EV

厂商指导价:2.88-4.3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马卡龙时尚款

最近,上海对新能源汽车牌号进行了新一轮的限制:售价10万以内,车长4.6米以下新能源车不再发放免费绿牌。针对这则消息,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宏光MINI EV,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现象级产品,月均销量超3万辆的它,成为了新一任的“国民神车”。然而,它却在一纸禁令之后,彻底失守自家“大本营”,这多少有点匪夷所思。

好在一线城市并不是宏光MINI EV的主战场,售价极为亲民的它,二线及以下城市才是其最大的获客来源。宏光MINI EV在保持着极低售价的同时,也阉割掉了诸多配置,最大13.8kWh的电池能量令它的续航里程定格在了170km;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的缺失,令消费者少了一份安全感。但是这又怎样,价格才是王道,况且,改一改你还能成为街上最靓的仔。

03

零跑T03

厂商指导价:5.98-7.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78-7.58万元

推荐车型:豪华版

在造车新势力当中,零跑算是比较“低调”的,目前在售的三款车型中,最贵的依旧不足20万元,反观其他新势力品牌,几十万的产品犹如过江之鲫。在零跑产品体系中,入门级产品T03成为了整个品牌的“销量支柱”,月均近2000辆的T03让零跑品牌在众多新势力中得以露脸,很难相信,如果没有T03,零跑将是何种境遇。

零跑T03在续航里程上做到了所有配置车型一视同仁,403km的纯电续航里程足够日常代步时的挥霍。然而,在续航里程方面做得很好的T03,却在配置上做得并不是很好,四款配置车型,低、中、高三种不同的价位。顶配版车型比中配车型贵了4000元,但所装配的主动安全配置却格外丰富;中配车型比低配车型贵了1.2万元,却仅在一些无关紧要的配置上有所强化。这其中的差距,简直就是逼着消费者去选择顶配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