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就该买斯柯达,平台都是奥迪的,可以帮你省大几万

2021年05月29日 22:33: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斯柯达旗下的重要车型,随着全新明锐PRO的正式上市,斯柯达家族也拥有了自家的A+级紧凑轿车,但是在这个级别中我们还有一个老对手,那就是大众速腾,很多人把速腾比喻为A+级的开创者,事实真的如此吗?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上市,产品力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尺寸上已经达到了A+级的水平,目前合资紧凑型车的轴距普遍在2650mm~2700mm左右,跟欧版车型相比,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空间更大;全系采用欧洲RS性能版车型运动套件,设计更动感;标配1.4TSI高功率发动机及前后独立悬架,真正实现了源于欧洲、更胜欧洲。

硬件层面,明锐PRO的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已经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对于提升车辆行驶品质有较大的帮助。

软件系统方面,斯柯达明锐PRO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因为MQB EVO平台的运用,它具备了很多大众家族最新的技术,相比速腾具备了更先进的科技水平。比如说明锐PRO的电子排挡杆是全系标配,速腾还是传统的机械排挡。

动力方面,速腾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2T和1.4T。1.2T车型作为入门级的车型,指导价已达12.99万元。反观明锐PRO全系标配的是高功率的1.4T发动机,正式公布的12.49-15.79万元指导价也可谓诚意十足;跟速腾相比,它的1.4TSI车型起步价为16.29万元,比明锐PRO旗舰版车型15.79万元还要贵。

如果我们拿出具体车型来做对比的话,速腾豪华智联版(17.69万)对比明锐PRO尊贵版(14.79万),速腾的官方指导价贵了近3万元,但是反而配置还不如明锐PRO丰富。全新明锐PRO相比速腾多了18英寸轮毂、更大的12.1英寸中控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等配置。

全新明锐PRO的外观更为抢眼,内饰质感也很在线,如今消费者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所以就产品来讲,明锐PRO已经有了与速腾较劲的资本。明锐PRO刚上市,相信不久明锐PRO的销量就会有立竿见影的表现,买车就应该买斯柯达,可以帮你省大几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