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狠心砸钱,明锐PRO上市标配1.4T高功率,大众做不到

2021年05月29日 22:42:01
分享到:

纵观整个中国汽车市场, SUV车型像一种飓风席卷了各个地区,其实抛开所谓的越野和通过性,更多的用户是盲目进行跟风,潜意识里会认为大的就是好的错误观念。而受众更广的紧凑家用轿车也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不仅满足了日常代步需求,实用性也并不耽误。正因如此,全能实用的紧凑家轿一定是大家所追捧的,有很多朋友私下问我最近上市的新车明锐PRO和大众速腾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简单作个对比。

我相信绝大多数国人都会对大众速腾的外观设计都非常熟悉,它相比老速腾会在细节更加的精致,甚至比朗逸显得更为干练。而热度很高的明锐PRO在外观设计上也不遑多让。明锐PRO的造型非常新颖,和海外版RS车型相同的套件也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明锐PRO的内饰可以说是与时俱进,悬浮的12.1英寸超大尺寸屏幕,配合10.3英寸全液晶仪表有着非常不错的科技感。速腾还是会显得有一些落伍,虽然内饰的环绕布局让人挑不出毛病,但是大面积的硬塑料的采用体验下来质感真的一般。

速腾在动力方面,分为200TSI与280TSI车型;而明锐PRO全系没有高低功之分,全系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7DSG变速箱的组合,做到入门即高配,大众肯定做不到这点。而且我们要注意的是,速腾的1.4T车型起步价为16.29万元,这个价格对于明锐PRO来说非常夸张,因为明锐PRO的顶配车型也才15.79万元。

我们再来看到两款车的主力车型,速腾豪华智联版(17.69万)比明锐PRO尊贵版(14.79万)的官方指导价贵了近3万元,但是在配置上,它甚至还不如明锐PRO丰富。明锐PRO多了18英寸轮毂、12.1英寸中控触摸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器等等配置。

所以从这些简短对比来看,明锐PRO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全面进化,MQB EVO平台绝不仅仅是只靠概念来打动用户,而是靠得实打实的配置给用户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如果你追求性价比与更高的体验,为什么不选全新明锐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