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比肩奥迪,价格却便宜了一半,难怪这台斯柯达火了

2021年05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如今的汽车市场可谓百花齐放。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自最新一届上海车展上大火以来就备受关注,可以说是与众多同级车型拥有了一战之力,甚至还有一定的优势。这一次,我们为明锐PRO挑选的对手就是合资A+级轿车市场的扛把子——速腾。速腾凭借均衡的实力和舒适的乘坐空间长期榜上有名,而这次的明锐PRO有着与速腾相似的车身尺寸,让它作为明锐PRO的对手再合适不过了。

更新的平台

从平台上来说,基于MQB EVO打造的全新明锐PRO本身就比基于MQB打造的速腾领先一代。“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是目前大众集团最新的平台,正因如此,明锐PRO的通信速度提升了4倍,并且新增了100M以太网,能够让整车的科技体验更加便捷高效。通过全车15个雷达+5个摄像头的全方位硬件布局,明锐PRO可以实现包括Front Assist前方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SWA变道辅助、DOW开门预警提醒等在内的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

电子排挡、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12.1英寸中控大屏、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无线CarPlay/CarLife、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预警、360全景影像等同级唯一或同级罕有的功能应有尽有。可见,全新MQB-EVO数字智能架构赋予了全新明锐PRO强悍的科技化、数字化功能配置。

更良心的价格

从价格来看,速腾280T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9.29万元,明锐PRO的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可以看到速腾280TSI的入门车型指导价足足比明锐PRO顶配车型还高了5000元。

速腾豪华智联版与明锐PRO尊贵版分别是这两款车的主力车型,而速腾在官方指导价贵了近3万元的情况下,配置反而还不如明锐PRO丰富。明锐PRO相比速腾多出了18英寸五辐铝合金精车轮毂、12.1英寸中控触摸屏、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器等多种配置。

看到这儿,相信大家对明锐PRO和速腾这两款车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那么在明锐PRO势头如此强的情况下,和奥迪同平台价格却便宜了一半,你还选速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