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养不贵开不坏,这台合资车真靠谱,不懂车的也可以放心入手

2021年05月29日 22:51: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上市了,其超高的颜值相信已经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目光了。那么除了它超高的颜值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值得一提呢?今天我们就将它与全新速腾进行对比,这样更直观地看看它的性价比和优势吧。

明锐可以说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不仅秉承了斯柯达百年悠久的造车经验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也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和文化进行了设计改良,在2007年6月成功上市,距今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了。而今年全新上市的明锐PRO更是诚意满满,德系出身的车型也没有敷衍大家。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全车标配的LED大灯、日行灯和30色的氛围灯无一不显示出它的活力,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出身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不仅如此,搭配的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预警盲点检测和停车开门示警等功能可谓是同级最佳,提高了使用者的安全性,使得设计更为人性化。

全面优化的大空间,大轴距和电动式的掀背设计,可谓是将提高空间做到了极致。客户坐进去的舒适度和体验感提高的可不止一个档次,方便了人们需求的多样化。12.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看起来更令人舒适,采用的电子排档和ACC自动巡航进一步提高了车的性价比,因为现在的最新款明锐PRO市场指导价在12.49万-15.79万元,性价比不可谓是不高。

速腾在同级车中也是较为有名的存在。出自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高配车型采用的是与明锐PRO相同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高车速都可达到200km/h。全车虽然使用的是10色的氛围灯和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比之明锐要逊色一些,但其简洁的设计和大众的辨识度之高为其添色不少。拥有的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和变速箱与明锐也差不多,采用了机械排档和定速巡航模式。速腾280TSI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9.29万元。

对比以上这些,可以看出明锐在配置等方面都比速腾略高一筹,价格反而还更低一些,而且以斯柯达的口碑,这台明锐PRO必然是保养不贵还开不坏的,不懂车的也可以闭着眼睛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