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也可玩性能,最低不到10万,原厂就带弹射、赛道模式

2021年05月30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SUV在汽车市场中可谓是大热选手,所以也造成了国产品牌百花齐放现象,不过“堆配置”的操作已经让大伙视觉疲劳了,所以今天漫哥弄点不一样的,挑几款原厂就带弹射或赛道模式的国产SUV聊聊。

长安欧尚X5

1.5T车型指导售价:8.19-10.29万元

欧尚X5是款可“其貌不扬”的一款车,外观造型也算得上夸张,但依然不过对于长安CS、UNI系列来说,还是稍显逊色,没有具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毕竟价钱摆在那里。

但重点在这个售价还能装备上1.5T发动机,可输出180马力/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8秒,还有配上赛道模式,除了模拟排气音响一般之外,油门开度、涡轮数值、计时器等显示都是比较有B格的。还有在驾驶层面上,它底盘调教也不乏亮点。

哈弗赤兔

指导售价:10.98-12.38万

赤兔可是最近的大热,虽然是和大狗、H6同一副底子,但是走的路子却完全不一样,造型、内饰搭配相比后者都要骚气,而且L2级辅助驾驶系统也安排上了,显然都是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

不过,看起来骚气的车子大把,要满足年轻人的“骚”,在动力性能也不能差,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搭载1.5T发动机,可输出184马力/27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仅为7.7秒,这10万出头的车还有带有弹射模式。

哈弗F7x性能版

指导售价:15.49万元

除了新上场的赤兔之外,哈弗阵中具备不错性能的车型还有哈弗F7x性能版。作为赤兔“前辈”的一款轿跑SUV,F7x性能版造型搭配虽然没有赤兔那么骚气,整体显得更端庄一点,但在性能上却是妥妥的老大范er……

其搭载了经过强化的2.0T引擎,可输出224马力/38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而且同样具备弹射起步功能。按着这个节奏下去,国产纯燃油SUV何时能进5秒呢?

吉利星越

2.0T车型指导售价:15.78-18.78万元

星越作为吉利品牌CMA平台的首款车型,漫哥觉得它比领克的车型更洋气一点,因为它的造型与目前一线品牌的轿跑SUV更接近,抠了中文尾标,那就是一辆妥妥的豪车,而且性能表现也没丢人。

其搭载了与多款领克车型同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38马力/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使其能跑出6.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虽然不具备“弹射模式”按键,但也可以人工启动,切换运动模式,关闭ESP、踩住刹车+调转速,松开刹车就能“弹射”了。

比亚迪唐DM

指导售价:23.68-28.68万元

最后一款是唐DM,它的加速能早已名声在外了,以至于在各大直线加速赛场上都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它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高压BSG驱动电机组成,系统综合输出达到586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变速箱,同时还自带了弹射起步功能,尽管整车质量有2吨多,百公里加速也仅为4.3秒,可以说动力严重过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