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了PPT造车,大众砸钱入场,首款新能源SUV真靠谱

2021年05月30日 11:41:03
分享到:

如今在汽车产业新四化浪潮席卷的当下,国内外的众多汽车制造厂商都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纯电动领域,个个希望拿出重量级别的产品已占据先机。其中发展势头最为旺盛的莫过于海内外那些造车新势力们,这些率先进入纯电动造车领域的车企,仅凭短短几十年或者几年的技术积累,便纷纷自诩具备了更为前沿的技术以及更具前瞻性的策略,虽说噱头十足,但也充满了隐患。

对于众多PPT造车的新势力们,国内汽车消费者往往是不愿意买账的,这不是说所有的造成新势力们都不行,而是客观原因的存在。试想通过几年的时间刚刚成长起来的造成新势力,想要媲美国内或者国际的一线造车大厂,可能性并不大。即使如今到了智能纯电动化的时代,造车新势力们有着先发优势,但是顶级造车企业的底蕴摆在那里,真正引领行业风向的还要看这些大品牌。

在去年大众品牌便带来了让我们惊艳的ID系列,在如今上汽大众品牌基于MEB架构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D.4 X已经正式交付,作为上汽大众转型的首款力作,ID.4 X在整体的产品力方面表现十分强劲,瞬间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大众品牌此前发布的朗逸纯电动等油改电车型相比,采用MEB新能源模块化架构打造的ID.4 X有着根本性的不同,该款车型具备了和目前主流纯电动产品相抗衡的实力,从设计到技术应用方面都与以往的产品有着极大差异。

相比大众品牌以往偏理性的设计手法,该款车型采用了更为感性的设计理念,其中圆润的车身,线条富有层次的设计以及鲜活的车身配色,都让新车能够跟得上潮流,从一众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款车型达到了50:50的完美配重比,在具体的驾驶过程中,新车的车身动态表现颇为不错,加上转向的指向性精准,整体的操控感受极佳。

在动力表现方面,新款车型总共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460牛米。

总的来说,有着平台化优势的ID.4 X在设计以及技术层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此之外,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价格方面属于市场的中等水平,总体性价比较高,再见了PPT造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