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加推“联名款” 双气囊+301km续航 外观要炸

2021年05月30日 12:0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菱宏光MINI EV引发了小型电动车市场的热潮! 这一细分市场被成功引爆之后,各大品牌纷纷向这一阵地发出重磅“炮弹”,各种小型电动车接连登场,长安荣威奇瑞等主流品牌都纷纷出手。

而且,各大品牌越玩越嗨,早已打破原有的车型设计风格,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赚足年轻人的眼球。最近,奇瑞又放出新的大招,发布小蚂蚁15万纪念款,这款纪念版最大的独特点是进行了跨界联合,采用时尚圈里常用的联名款方式。这次的纪念版是奇瑞与中街1946联名的小型电动车。

在外观上,小蚂蚁“联名款”的设计很有意思,车身披上中街1946的雪糕图案,白绿搭配的设计,看起来很萌,有些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的意思。而且,在前车盖上,还印有中街1946的字样。前脸还是X造型,很有设计风格。而且,还采用了熏黑式的大灯,很时髦的设计风格,更容易吸引年轻人关注。

不过,这款车型只有三门四座版本,跟五菱宏光MINI EV的三门版相近。看起来确实好看,但上下车并不是特别方便。尤其对于老人来说,不如五座版来得直接。目前,新车的内饰部分并没有公布,预计跟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差距,之前的小蚂蚁车型上,一直在主副驾驶座配备气囊,而且,还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在这款小车上也可能会保留这些装备。

在动力方面,新车还是原有装备,搭载容量为30.6kWh的三元锂电池或30.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均为301km。如果年轻人都市代步,这个续航里程几乎可以使用四、五天,不会带来用车焦虑。这一点,对于寻求都市代步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划算。

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款车型的价格如何,一直以来,小蚂蚁的价格都居高不下,起步价都在6万以上,几乎比宏光MINI EV 贵上一倍。如果,这款小车继续保持如此高位的价格,想要走量热销并不容易。

鬼斗车观点:目前,小电动车市场的时尚车型越来越多,而且,玩儿得越来越有范儿。这款小车看起来比传统的粉嫩版更时尚,就是不知道具体的价格和配置。如果,这款小车的价格也跟宏光MINI EV马卡龙相近,相信,粉丝们会很愿意买单。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