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浑身黑科技,这台空间超级大的新能源车只卖到10万出头

2021年05月30日 12:3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想买一台空间大,黑科技,性价比高的的新能源车型,广汽新能源的埃安Y最近挺火,弹闸电池技术一度引来消费者的关注,这台车实际表现如何呢?值得买吗?

首先从产品力看,新能源车型最核心的电池技术备受关注,弹闸电池经过了最严苛的国际针刺试验,鉴定为最高安全磷酸铁锂电池,这又使得电池安全性又上了一个台阶,毕竟电池的安全性是老百姓关注的最重要的因素。

其次就是空间,AION Y车长宽高4410Mm,1870mm,1645mm,轴距2750mm,空间优势明显,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保证乘坐的舒适性,满载也不拥挤。

不过续航表现有所争议,埃安不是续航最长的,有410KM,500KM,600KM,三个版本,但目前大家更关注的是实际续航问题,尤其是在寒冷地区的冬季,电池电量损耗比较快,不能达到标准续航长度。所以平时实际用车,我们只选择目的地近或者日常上下班通勤使用。

不过从售价上看,仅10万出头起的价格,性价比方面还是不错的,售价十万出头,却浑身有着黑科技大空间,还搭载弹闸电池,如果后期优惠政策到位,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