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5匹马力、6秒破百,名爵6 XPOWER再度刷新国产“小钢炮”认知!

2021年05月30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自主品牌中,要说谁最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想必非名爵品牌莫属。

尤其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名爵6 XPOWER,凭借炫酷的外观、科技的座舱、强劲的动力,实力完全不逊色同级合资品牌,甚至可以和豪华品牌性能车一较高下。

5月28日,名爵6 XPOWER终于迎来预售,相信许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了。发布会上,上汽名爵宣布,消费者只要支付9.9元意向金,就能获得预售资格,不但有机会优先选择车主唯一编号,还能获得10万赛道筑梦积分!每月1日和15日,MG将从预售名单中,各抽取可优先购车的50名用户。第一批用户名单,将于6月1日公布。

名爵6 XPOWER相较于普通版车型看上去要更加运动,前脸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以及下方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且个性。

进入车内,名爵6 XPOWE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主要通过用料和独有的细节设计,来凸显自己的身份。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翻皮毛材质的包裹,加上缝线的处理,从而给人一种档次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智能方面,新车配备智能互联斑马智行系统3.0,具备个性化大数据导航3.0、AI人工智能语音、IoT手机远程车控、手机蓝牙钥匙和OTA无限升级迭代等10余项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6 XPOWER提供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305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10速EDU第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秒,综合油耗1.1L/100km,制动距离仅需33米。

写在最后:

名爵6 XPOWER作为MG品牌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 推出的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其在拥有MG品牌基因的基础上,又结合了当今的潮流个性,完全符合当下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未来正式上市的话,你们认为正式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