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68万元起售,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30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5月28日,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9.68万~48.7万元,其中起售价相比老款车型上调0.9万元。此次上市发布会,一汽奥迪以“自由在Q我”为主题,创新打造了“全新奥迪Q5L·自由之夜”。通过自由、音乐与汽车同频共振的独特体验,呈现一场“最自由的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Q5L提供动感、致雅两种外观套件,搭载全新“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一体进气格栅、“箭形”LED前大灯。侧面采用锐化波浪式腰线设计搭配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全新20英寸奥迪sport轮毂,尾部拥有3种动画效果的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配以贯穿式装饰条与全新运动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标配运动座椅,其上覆盖带缝线及滚边设计的组合皮或高级纳帕真皮,新车配有30色氛围灯、B&O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提升车内高级质感。空间上,全新奥迪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达到2908mm,拥有同级最佳的前后排横向空间,以及550升至1600升灵活可变的行李厢。

全新奥迪Q5L应用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其搭载的全新10.1英寸高分辨率MMI触控显示屏、全新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与HUD形成三屏联动。全新奥迪Q5L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场景覆盖;其搭载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后部版可与数字OLED尾灯联动,实现近感探测。

全新奥迪Q5L应用同级唯一的“2.0TFSI发动机+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 N·m/370 N·m。新车标配同级唯一的12V轻混动力系统,并搭载全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新一代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6种不同驾驶模式——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以及同级唯一的越野模式。

奥迪全新Q5L怎么选?

首先要说的就是新款Q5L相比于老款,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比如之前入门车型需要选装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全LED大灯组、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现在都已经成为标配。

此次上市的五款车型中,2.0T低功率车型三款(39.68万-42.77万元),2.0T高功率车型两款(45.02万、48.70万元)。如果对动力有较高需求,那就直接选2.0T高功的45 TFSI 豪华型,如果又对动力有要求又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需求,那就选顶配。

如果从实惠角度来说,那相对而言性价比较高的就是入门版车型40 TFSI时尚型。这次新款Q5L将之前诸多需要选装的配置全面升级至标配,这也进一步增加了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相比于40 TFSI豪华型,省了19000元,仅少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选装1300元)、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选装4000元)、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路况信息(选装7000元)、30色氛围灯、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选装800元)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选装1500元)。而这些配置有的锦上添花有的看个人需求,支持选装的也可以选择相对更符合自己用车场景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