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8万的预算,想买硬派SUV车型,日产途达了解一下?

2021年05月30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买车成为了不少朋友“头痛”的事儿,并且,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很多人表示,感觉每一款车型看上去都很不错,心中实在是非常的纠结。其实,买车这件事儿并不难,首先就是确定预算,然后确定是买轿车还是SUV,最后就是做对比了,如果你预算18万左右,想买一台硬派SUV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

它就是日产途达,指导售价:16.98-24.83万元,优惠幅度一般在2万元左右,具体参考所在地4S店价格,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幅度自然不一样。在造型设计方面,日产途达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粗壮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至于内饰方面,日产途达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式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居家的内饰氛围。不少朋友或许会感觉这样的内饰,看上去还差点意思,但是,你要知道它的价格毕竟摆在这里。空间表现方面,该车轴距达到了2850mm,采用了5座的布局,后排座椅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还算较为充裕,并且,座椅均可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93匹。综合而言,日产途达不管是设计方面,还是动力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关键的一点就是价格相对不贵,毕竟,作为一款中型SUV,16.98万元的起售价,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如果你手握18万的话,想买硬派SUV车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