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那么大,要出去走走才行!车已备好,20万就能搞定

2021年05月30日 20:39: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皮卡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一直以来都是个比较小众的市场,但最近几年,随着政策的松绑以及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皮卡市场似有起势。

在皮卡市场中,福特F-150的知名度算是最高的,这款在北美市场上屡次斩获销量榜第一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境遇却是一言难尽,归其原因,还是因为其售价太贵的缘故,50多万起售价一点都不亲民。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伙推荐几款比较平易近人的皮卡车型,顶配只要20万出头就能搞定。

01

长城炮

厂商指导价:9.78-20.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58-19.58万元

长城炮的名头有多夸张,想必只要是稍微了解过皮卡车型的朋友都会比较清楚,它在中国皮卡市场上的地位就如同福特F-150在美国汽车市场上的地位。去年国内皮卡终端销量为415540辆,而长城炮却卖出了90979辆,市场占有率达到了惊人的18.9%,夸张的市占率也印证了它在皮卡市场上的地位。

长城炮目前已经形成了商用皮卡、乘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三种产品体系,丰富的配置车型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购车需求。可以说,正是凭借这方面的表现,才让它成为了当前皮卡市场中最为亮眼的产品。在长城炮的三条产品线中,越野版车型的关注度是最高的,但相对,它的售价也是最贵的。如果条件允许,选择上越野版车型或许会更好。

02

五十铃D-MAX

厂商指导价:13.98-21.7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作为江西五十铃的旗舰车型,虽然D-MAX在市场上的销量表现并不如长城炮那般出色,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产品实力是在线的。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局面,个人觉得还是因为其起售价过高的缘故,而与此同时,D-MAX在终端市场上也没啥优惠,此般不近人情的售价,卖得不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当然,懂哥认为D-MAX还是很有潜力的,如果五十铃能够适当让利,凭借着D-MAX的产品力,应该能有比较好的市场表现。

见惯了国产皮卡丰富的配置车型之后,再来了解D-MAX,只会觉得这家伙就是个“乖乖仔”,6款配置车型抱团取暖能和人家几十款配置车型相比么。当然,车型少也有好处,至少选择起来要轻松得多。D-MAX全系搭载1.9T柴油发动机,虽说柴油发动机与皮卡车型更匹配,但汽油版车型的缺失的确让它的竞争力有所下降。

03

日产纳瓦拉

厂商指导价:14.28-1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3.78-19.58万元

众所周知,郑州日产的产品体系非常单薄,目前在售的车型仅有两款,而纳瓦拉就是其中一款,另一款则是途达。车头顶着日产徽标的纳瓦拉并没有在市场上受到过多的关注,去年总销量也仅是刚刚过万辆而已。此般表现,与途达也算是一对“难兄难弟”。

与以上两款车型相比,纳瓦拉非常有个性。它并没有搭载皮卡车型常见的柴油发动机,也没有投入涡轮阵营,而是搭载了一具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除顶配版车型匹配了7AT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如此分配不均衡的方式,在其他车型上的确是极为少见的。当然,这些都不足以掩盖纳瓦拉的品质,作为一款日产车型,这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愿意带着哪款去走走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