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动力加持,15万到手高配,这台德系车让速腾“下课”?

2021年05月30日 22:17:01
分享到:

一辆好车带给我们的应该有什么?合理的价格?充足的动力?神仙般的颜值?还有丰富的配置?这些,全新明锐PRO都能满足你!对比之下,速腾在这些方面还是显得黯然失色。

说它是合理的价格,其实也是非常的低调了。全新明锐PRO,12.49万~15.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确实让许多经济基础略微薄弱的年轻人跃跃欲试。首先这个价格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诱惑了,更何况它的配置也是非常的丰富!然后来看速腾,12.99万~19.29万元的价格,让许多囊中羞涩的爱车一族唏嘘不已!

至于配置方面,就拿全新明锐PRO中配级的TSI280豪华版来说,1.4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箱,动力上,根本不用担心,充足又强劲,而且是业界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起步超车毫无压力!可开启式天窗,天窗开启面积可达0.32㎡,通风换气快,车内空气更清新!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安全隔音又防火,一层精心挑选的玻璃,一份真诚给予的安全!更有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疲劳提醒等驾驶辅助系统,真真正正的为车内人员安全考虑,众人高呼它是一款良心汽车!而速腾,我们老司机都知道啊,车的价格是车的价格,配置嘛,当然是需要加钱选装才能让自己满意,无形中又多花了一笔钱,实在是有点不值啊!

再来说说它的颜值,说实话,全新明锐PRO光是色彩就能吸引一大波年轻人!一款星云蓝时尚又酷炫,搭配精致流晶美学设计,将车身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国内专属的RS风格套件和暗黑高光运动套件将车体衬托得更加年轻出众,还有花瓣式轮毂,精美又细致,更显德系品质!一款能量橙活力满满,冬季给人暖阳般的温暖,夏季给人橙子般的酸甜,可谓是四季皆宜,实在是让人动心啊!

颜值一流,配置丰富,产品力超值,这一款全新明锐PRO,会让速腾下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