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可以搬家的家轿,这台车有奥迪做工大众动力,适合老百姓

2021年05月30日 22:19:06
分享到:

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新上市了一款车,也就是明锐PRO。听说斯柯达想通过高定位高配置的产品策略,意欲树立“数字德系家轿新标杆”,同时对紧凑级家轿天花板进行定义。但相信大家也知道,在紧凑级家轿方面,速腾可是一个广为人知的车型,深得许多人的信赖。那么这次我们就将明锐PRO与速腾最新款进行对比,看看明锐PRO是否足够优越或者突出,斯柯达的诚意又到底如何呢?

速腾可以说是大众目前的一个引领型汽车了,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简洁的车舱设计无一不是大众熟悉的味道。速腾在高配车型上仍然选择了1.4T的动力发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出自于大众第一代MQB平台,对比其他同价位车型动力方面是足够一看的。

前排座椅有加热通风功能,中控液晶屏采用了9.2英寸的大小。内饰和安全配置上采用了机械排档和定速巡航模式,都是大众普遍的通用模式。当然整车的空间范围也不算小,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对得起大众的辨识度和人气。

明锐PRO动力发动机采用了和速腾一样的发动机,最高车速也一样。但不同的是明锐PRO是全系标配的1.4T高功率发动机,而且在外部设计立体感更强,特别是RS运动套件的使用,整辆车看起来更具有活力。

车的空间方面为4753*1832*1469mm,同时增加了轴距达2730mm,尾门延用了电动式掀背设计,不仅扩大了空间,增加了人们乘车时的活动范围和舒适度,并且掀背时的开口足够大,方便了人们放置大型货物,电动式的设计既便捷又安全感十足,搬家没任何问题。

前排座椅也带有加热通风功能,还带有无线Car play、无线充电功能加上电子排档,行车变得更加便捷,满足了顾客多样化的需求。巡航系统是ACC自适应巡航,把人们有所注意不到的位置注重到了,细节方面也值得称赞。

在这次两辆车对比中,明锐PRO的12.49万-15.79万元售价区间在价格上也远低于速腾,但配置上却略胜一筹,有奥迪品质大众动力,不得不说,相信不久之后的紧凑级家轿中将会有它的一席之地,非常适合老百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