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保值率最高的3款紧凑型suv,日系依然是最大赢家!

2021年05月30日 22:2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保值率一直是大家购买汽车避不开的话题,以最热门的紧凑型SUV为例,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精真估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白皮书》数据显示,2020年紧凑型TOP10榜单中,7款车都是合资SUV车型,其中位列前三甲的车型都是日系车。

第一名:本田CR-V

三年保值率:79.97%

从2007年开始国产化进程的CR-V,自推出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热捧,并常年位居紧凑型SUV市场保值率第一的宝座。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于家用车所有需求的它,在国内已拥有超过200万车主。谈及其热销的原因,大都离不开均衡二字。空间大,油耗低,动力足,够舒适,在它身上你找不到没有明显短板。目前CR-V已经拥有混动版和汽油版两个版本,对于那些苦于无牌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获得绿牌的插混版CR-V无疑会再度助其销量上一层楼。

第二名:丰田RAV4荣放

三年保值率:79.85%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紧凑型SUV,丰田RAV4荣放也在国内深耕多年,并拥有不错的口碑。其实丰田的系列车都有不错的保值率,不仅是因为销量大,而且它的三大件也很耐用,毕竟丰田的品控是有目共睹的。新RAV4荣放换上丰田的TNGA架构之后,空间表现更加优秀,操控性能更加好,外观设计上也充满了力量感,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此外整车还新增了插混车型,搭载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5.8s。

第三名:日产奇峻

三年保值率:75.94%

作为日系紧凑型SUV阵营中的老将,奇峻一直以来也是凭借极其贴合家用需求的特性存在于市场。经过市场考验的2.0L\2.5L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是其高保值率的重要保障。其匹配的CVT变速箱则以平顺、省油著称,叠加舒适性品格,让奇峻成为家用车热门选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