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不到4万美元,美国这款最畅销皮卡触电后有多牛?

2021年05月30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受欢迎的皮卡榜单上,福特F系必须拥有姓名。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该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万辆,由此催生的皮卡文化,成为美系汽车文化的重要标签之一。

其中F系最知名的代表车型就是F-150,它也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高踞美国的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

不过在电动化潮流的大背景下,F-150也在积极做出改变。已经卖了44个年头的它,既是最实用的车型,电动化后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福特是怎么做的呢?不仅推出了纯电版的F-150,还给出了一个比汽油版还低的价格。

继F-150 Lightning后,福特日前又推出了另一款纯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新款车型专为商业客户打造,名为F-150 Lightning Pro,3.9974 万美元起售。搭载长续航电池的版本的起售价则为4.9974万美元。

目前,这款车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2022年被推向市场。未来的电动皮卡市场也会很热闹,特斯拉的Cybertruck、GMC悍马EV等车型会依次和大家见面。但专门针对商业客户打造的车型,几乎没有,福特再次走到了行业前列。

续航里程上,新车标准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230英里(约370公里),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

充电上最高支持使用150kW专业充电桩充电,标准续航版44分钟可以将电量从15%充至80%,长续航版则需要41分钟。

相比F-150 Lightning,F-150 Lightning Pro外观内饰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设计上更加注重实用性。比如货箱底部增加了一个全尺寸备胎,内饰中则搭载了12英寸的SYNC4车机系统。

同时,新车还拥有远程信息处理的功能。车队管理者可以远程监控车车辆利用率,里程表读数,警告灯和任何诊断性故障代码。和汽车相关的一切信息,都可以随时掌握在手中。

实用性很强的拖拽能力上,新车的最大承载质量2000磅,最大拖曳质量10000磅,可选拖车组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