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100终于来了 实车曝光 两门两座+1.5T动力

2021年05月31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坦克300以20万的级别+必备锁+非承载式车身亮相的时候,好像着实给那些动辄五六十万的“同级别”车型一记耳光。你们也太能忽悠人了吧,这么多年就靠着这两个越野人看中的点,“骗”了我们多少钱?所以坦克300上市就“售罄”,后续的订单工作更是因为订单太多而一度被中止,可见想买这款车的人到底有多少。

接下来,坦克成为了独立品牌,又开始进军更广泛的领域。你想要中国版大G吗?有,赛博坦克300。你想要中国版路虎卫士吗?也有,坦克700。那么你说你想要更便宜的入门班本,这次没有了吗?谁说的,安排!

坦克300的级别就是20万,那么坦克700、800肯定更高,而TA们的功能更多是兼顾更多的场景,如果只是当做代步车辆,是不是有点贵?没关系,坦克100的出现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定位小型SUV,样子还是那个你最熟悉的硬派风格,当然也还是方正的造型。而因为车身的尺寸缩小,所以为了考虑到每一个功能区的功能,将其设置成为双门四座布局。车头依旧是复古的圆形大灯和横向格栅,车身侧面和尾部依旧是一副硬派越野的形象。你可以把TA想象成为铃木吉姆尼,就是那个味道。

如果只看到TA的内饰前面方向盘位置,你绝对不会以为这是比坦克300更小的坦克100,因为TA把所有的配置,都照搬过来了。贯穿式的连屏,堪比奔驰大G,这炮筒一样的出风口,是不是也跟大G一个模样。并且你可以在很多地方感受到皮质的包裹,也不再有硬塑感。

既然TA的定位只是一款城市的代步车辆,所以在拥有硬派的外感之下,TA的动力还是有所降低的,毕竟人民币的份数也少了不是。所以该车采用的1.5T和7速双离合,动力不错燃油经济性更不错。

鬼斗车观点:该有的坦克都安排上了,这一次是入门级别,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越野爱好者,还要辛苦搬砖的话,那么TA是不是特别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