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价格天花板,红旗E-HS9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31日 10:11: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自主品牌大型SUV,我其实想了挺久倒还真没想到哪个品牌有做——毕竟对于销量最高的长城吉利来说,中大型SUV也只是探高的极限了,毕竟长城耗费心血做出的H9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比较惨淡,那自主品牌只能考新势力来撑起价格的门面吗?红旗说no,并掏出了E-HS9。

从命名上看,红旗E-HS9是红旗品牌的纯电动SUV的旗舰车型,定位更是高于红旗H9一个级别,尺寸达到了5209*2020*1731mm,轴距更是来到了3110mm,作为一台SUV,这个尺寸可真够夸张的。如果你对这台车的大小没有概念,那我举个例子:路虎揽胜在我们路面上见到的车中算是非常大的了,但是红旗E-HS9比路虎揽胜长了20公分,轴距长了18公分。这也意味着这台车的气场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至少年轻人还差点火候。

但是并不意味着这台车放弃了年轻市场,其实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我们都可以看到红旗E-HS9相比自家的旗舰轿车H9,都有更为年轻化的优化,前脸分体式大灯是我觉得为数不多设计得好看的分体式大灯,同时整车的高度其实并不高,1731mm的车高也仅仅与中型SUV相当,这也意味着红旗E-HS9这台车侧面的线条其实是修长而不是魁梧,再加上新能源车型特有的一些设计元素,整体看还是科技感和气场十足的。

内饰方面也和外观相呼应,整车内饰采用了四块屏幕,一体贯穿式中控屏搭配中央扶手处的触控屏幕让整车的内饰显得十分简约,对称式的设计没有选择剑走偏锋,不过比较明显的问题是车机的流畅度,并不太像2020年底的产品,而是2018年的水准。材料应用上也比较注重尊贵感和独特性,木纹饰板也比较符合这台车的目标人群水准。

红旗E-HS9有两种动力配置和两种电池包容量,全系虽然都为前后双电机,但是低功率版本的动力参数为320kW/600牛·米,匹配84度电池包能带来450km的综合续航历程,而高功率版本的动力参数为405千瓦/750牛·米,匹配99度的电池包带来510km的综合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5秒,这可是一台超过2.6吨的大型SUV。

下面说说这几款车型怎么选,首先红旗E-HS9目前在售的共有4款车型,2款低功率版,2款高功率版,车系的售价区间为50.98万-72.98万元。最低配为七座版本,最高配为四座版本,其余为六座版本。

一、红旗E-HS9 2021款 旗·悦 七座版

官方售价:50.98万元

标准配置:主动刹车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电动尾门、电池预加热、手机无线充电、LED灯组、自动空调、OTA升级、全液晶仪表......

编辑点评:标准配置绝对丰富,基本上我们平常常用的功能都有配备,但是基于这台车超过50万的起售价,没有真皮座椅就过分咯。推荐指数:3颗星

红旗E-HS9 2021款 旗·享 六座版

官方售价:53.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3万元

新增配置:14向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侧气囊、矩阵式LED大灯、多色环境氛围灯、真皮座椅。

编辑点评:该有的都有了,六座版看自己的需求,这个版本接待需求会大于个人使用需求。推荐指数:4颗星

三、红旗E-HS9 2021款 旗·畅 六座版

官方售价:63.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10万元

新增配置:50km续航、551匹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疲劳驾驶提醒、全车电吸门、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面部识别、流媒体后视镜。

从差价来看还是比较划算的——动力和续航上都有不错的增加,同时终于有空气悬架了,而配置上也是以尊贵感为主的,这个版本性价比较高。推荐指数:5颗星

红旗E-HS9 2021款 旗·领 四座版

官方售价:72.98万元 与上一版本差价:9万元

新增配置:22寸轮毂、HUD抬头显示、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老板键、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液晶显示器、16扬声器系统、车内香氛系统。

新增的配置来说,对乘客的友好度更盛,所以这个版本确实只是为了接待尊贵的客人而设置的,对于普通人来说购买的意义不大,而且这些配置的差价9万元还是有些过高了。

推荐指数:3颗星

总结:综上所述,其实对于公司老板来说,次顶配的红旗E-HS9 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配置,一方面在动力续航上处于车系最好状态,另外一方面六座版本无论是家用还是接待都显得游刃有余,同时空气悬架也让整台车的行驶质感上升一个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