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与iX将于6月2日发布,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2021年05月3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宝马官方获悉,6月2日,创新BMW i4与创新BMW iX将在线发布。此外,宝马丁格芬工厂开始为创新BMW iX与创新BMW i4生产第五代动力电池和电池模组。BMW iX将在丁格芬工厂开始量产,而BMW i4将于秋季在慕尼黑工厂启动生产。

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采用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技术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领域全面进化,实现功率密度、续航里程、轻量化、小型化和模块化等多维度的技术创新,展现出宝马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雄厚技术优势。其中,电机和高压动力电池的输出功率和电量存储可以灵活地进行调整,以适应不同车型的需要。

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宝马集团将共计投资约7.9亿欧元,用于扩大位于德国丁格芬、莱比锡、雷根斯堡和斯太尔工厂的电力驱动系统和零部件生产,其中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投资将超过5亿欧元,从2022年起,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年产能将提升至50万台。

从今年开始,所有宝马集团生产工厂都将逐渐实现碳中和。这对宝马集团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可以看到宝马集团是BBA中转型较快的。

文/吴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