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比轩逸高还用上贯穿式尾灯,吉利全新帝豪值不值得期待?

2021年05月31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翻开汽车销量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到排名靠前的紧凑型轿车常年被轩逸、朗逸、卡罗拉等这些合资车常年占据,不过咱们自主品牌也有几款销量不错的车型,这其中之一就有吉利帝豪。日前,经过多次曝光后,全新帝豪实车正式亮相,经过四代的更迭,可以说新车不管设计还是配置都有了明显提升,有望第三季度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实车。

用上最新家族设计,前脸神似星瑞。看到实车它和之前曝光的图片一样,用上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尤其前脸看起来更像类似星瑞上的盾型前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饰条,比在售车型要时尚年轻不少。让咖哥兴奋的是车尾还用上能点亮的贯穿式尾灯组,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对于一款入门级轿车来说很好提升质感。内饰全新设计,配置更高了。来到车内可以说也是全新的,设计也有些类似星瑞内饰,不过在中控台出风口区域用上了类似贯穿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更强,并且车内到处使用软性材质包裹。配置上倒车雷达影像、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屏幕等可能都将成为标配。

尺寸小幅变化,轴距略小于轩逸。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尺寸除了轴距外都有小增加,不过相比轩逸(长4641mm,轴距2712mm)略微小了一些。车内乘坐质感提升,高配车型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这在现款车型上是没有的,并且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在空间利用率上预计更好。动力提升不明显,但也够用。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114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现款增加5马力,继续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很有可能会取消手动版。相比轩逸搭载的135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上还是会弱一些,不过新车预计油耗表现也不会很差。

写在最后

帝豪作为吉利汽车家族当中一款重要车型,还是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毕竟相比同级自主品牌在销量和用户口碑上都有一定的成就,据了解,帝豪家族目前总销量更是突破300万辆。而全新帝豪不管是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都有很大提升,不过相比现款帝豪UP变了这么多增加这么多配置后,它会不会涨价?能否继续获得市场认可?咖哥觉得还要看最终上市后价格诚意来决定,总之它还是一款期待的家用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