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重磅新车前瞻 领克02 Hatchback/一汽-大众揽境等 谁更值得期待

2021年05月31日 14:1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即将进入6月,各大汽车厂商将依旧推出诸多重磅产品,来占领更细分的车型市场,以赚取更高的销量数据。通过梳理后发现,6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不免包含了全新领克02 Hatchback、一汽-大众揽境、新款沃尔沃XC60以及星途TX四驱超能版等。

领克02 Hatchback:6月1日上市

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领克02 Hatchback,外形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下分段式的头灯,经过LED光源进行点缀后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530mm,轴距为2702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星途TX超能四驱版:6月5日上市

作为基于星途TX打造而来的全新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车身上融入了红色刹车卡钳等运动套装。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加持。

新款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目前,新款广汽丰田凌尚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5.88万元起。经过升级后,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拟10速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新款沃尔沃XC60:6月11日上市

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车机系统以及动力搭配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据悉,新车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得到明显升级,配备的水晶换挡杆更便捷了日常使用。而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2865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且还有轻混系统进行加持。同时,2.0T发动机上还有插电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新款捷豹XFL:6月12日上市

据了解,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除了将原有的升降式旋钮换挡,更换成了电子式换挡杆,降低了一定的故障率发生。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三种不同的动力调校。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ID.6 X:6月12日上市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新车外观样式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80km。

一汽-大众揽境:6月24日上市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新车的到来更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也增强了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校;同时,新车还搭配有2.5T的V6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星越L:6月底上市

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来看,全新吉利星越L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4.8-18.8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有8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择。

广汽传祺GS4 PLUS:6月底上市

结合此前官方消息来看,广汽传祺GS4 PLUS的推出,未来将接替GS5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荣威RX5 PLUS:6月底上市

目前,新款荣威RX5 PLUS已经正式到店,结合此前的到店实拍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还在车身上配备了专属的饰条进行加持,丰富了其年轻化质感。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配备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红旗HS5:6月内上市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还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据悉,升级后的新车将搭载感应式后备箱、3.0智能网联系统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匹配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第三代C5:6月内上市

经过换代升级后,雪铁龙第三代C5车身线条更加修长,尾部还采用类似溜背式处理的后备箱,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并会配备1.2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