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低门槛 别克君越艾维亚先享型售26.58万

2021年05月31日 16:45: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日前,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专属梅洛酒红车漆,且在用料工艺细节上有所升级,指导价为26.58万元,比之前的艾维亚旗舰型便宜不少。

●新车介绍:

对于别克旗下的Avenir系列我们应该比较熟悉,作为品牌旗下的定制奢华版,包括君威、昂科旗、GL8等车型都有艾维亚的产品衍生,其最核心的卖点就是更高品质的高端价值体验。

从外观来看,这台君越Avenir艾维亚先享型使用了梅洛酒红配色,配上19硬双五辐式轮毂、下包围镀铬装饰以及专属的“Avenir”标识,充分彰显其高端豪华车的身份。

坐进车内,新车相比标准版融入了更多皮质包裹,并在细节上采用菱形编织印记和实木面板装饰,此外,儒雅灰内饰配色更加彰显豪华感。

配置方面,包括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语言识别、OTA升级)、可开启全景天窗、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等配置均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上汽通用的Ecotec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横置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