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开式车门、越野三联表,体验硬派越野中的萌酷玩具——FJ酷路泽

2021年05月31日 17:17:06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喜欢硬派越野的伙伴看过来,今天我们来看Land Cruiser的“表亲”——FJ cruiser。

眼前的这辆是2018年极限运动版的FJ酷路泽。这款车目前已经停产了,在国内的保有量非常少,可以说是难得一见。这辆二手车售价达到56.8万元。

虽说是妥妥的纯正越野车型,但它停在这里的样子,却还透着点可爱,复古又时尚。

这个车漆的黄色(眩金黄)非常漂亮,要加2万块,女孩子看一眼也会深深爱上的。

中网的TOYOYA字样,特别经典的圆形大灯,粗壮的前保险杠......

风挡三雨刷,实用性如何我不知道,看着是真的“装”(bi)业(ge)!

超级大的轮子!!!

如果你是真正的越野老炮,你一定知道,FJ酷路泽的越野性能有多强。

4.0L V6发动机,分时四驱,机械式差速锁......它不应该出现在马路上,就应该在山里野!

对开式车门,也是一大亮点。

内饰部分,连个屏幕都没有,不过可以连蓝牙哦。另外,FJ酷路泽还拥有“越野三联表”。

不过,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前挡风很小,再加上超级粗壮的A柱,车里视线真的不太好,而且空间算是比较拮据的。但是再多的缺点,也挡不住众多铁粉的热爱啊。

但是可惜的是,这种车的受众还是少之又少,销量自然上不去,停产也成为了唯一宿命。不过,也可能成就一代经典。

丰田FJ酷路泽,你觉得怎么样呢?

阿贵君主页还有这款车的动态视频,欢迎戳戳~

(文/沉尘;审/福瑞呈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