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一辆燃料动力MPV上市,最远跑400公理,不比电动车差

2021年05月31日 19:2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标致于法国发表 e-EXPERT Hydrogen 车系,采用氢能作为主要的能量来源,并整合有「mid-power plug-in hydrogen fuel cell electric」系统,内建可充电式的电池组,可同时以氢燃料与电池供应电能作为车辆的动力来源,最长续航里程 400 公里。

mid-power plug-in hydrogen fuel cell electric

e-EXPERT Hydrogen 最大的特色,就是标致首次导入使用的 mid-power plug-in hydrogen fuel cell electric 系统,该系统是由氢燃料电池组,以及 10.5kWh 容量锂电池所构成,而车辆的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 100kW(约 130 匹马力)以及最大 260N.m 扭矩,驱动模式为前轮驱动。

e-EXPERT Hydrogen 内部的氢燃料电池组,是由 3 具 700 bar 压力储氢槽构成,其燃料电池堆可输出最大 45kW 的电能,再以此电能供输给电动马达使用。

mid-power plug-in hydrogen fuel cell electric 系统内还搭载有锂电池组,并可选择 EV 模式,以纯电方式行驶,10.5kWh 电池满电状态下可行驶 50 公里。使用者可透过 AC 充电桩为电池组充电,充电功率最高 11kW。

e-EXPERT Hydrogen 能同时以氢燃料电池与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车辆上的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 100kW,最大续航力为 400 公里。

标致 e-EXPERT Hydrogen 预计将于 2021 年底在法国与德国上市,将会有短轴版与长轴版本,该型车款由于续航力较短,因此设计为城市内运输与短程交通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