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即将恢复线下举办,连日期都定了?

2021年05月31日 19:2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连续 2 年停办的日内瓦车展,主办单位宣布将于 2022 年回复举办实体展览,会展期间为 2 月 19 至 27 日,地点则同样为 Palexpo 会议中心。目前已经开始受理参展单位登记。

2020 年因为疫情而停办,而隔年的 2021 年又因参展单位不足而连续停办 2年的日内瓦车展,在去年已遇到财务危机,原主办的车展基金会因而将车展办理权售予Palexpo SA,其同时也是管理Palexpo 会议中心的公司。

即使欧洲疫情仍严峻,但随着疫苗的施打逐渐普及,让大型活动的举办已经露出曙光。日内瓦车展执行长 Sandro Mesquita 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完成投标作业,并正式开始为2022 日内瓦车展招商。我与团队已迫不及待要向参展单位与大众呈现我们的新概念,并且期望在 Covid 19 疫情以及遵守相关健康政策的情况下可以将其如实呈现!」

受疫情影响,2022 日内瓦车展预期将和过往车展有着大幅度的变化,但主办单位仍表示其规模仍将如近一世纪以来的传统,会是汽车业界的指标。

不过,一场疫情,影响了全球民众的生活,也大幅改变汽车产业生态样貌。也因为大型车展纷纷取消,各车厂都开始建构自己的宣传管道。或许仍有部分车厂愿意参加车展,但更多品牌不打算再投入更多资源也是事实。也因此,具有指标意义的 2022 日内瓦车展能否顺利招商,将会是全球所关注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