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秒破百,支持弹射起步,顶配也才12万的哈弗赤兔有多强?

2021年05月31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这一代年轻人很直接,他们很不喜欢被套路。

与之前不太相同的是,想要抓住年轻人的心,不仅仅要强化产品力,更要把诚意一股脑抛售给市场,让用户自己感知到企业的诚意。

年轻人买车讲究的越来越多,从品牌价值再到产品技术装备,具象化之后的科技、运动、潮力乃至价格、配置,都应被塑造的井井有条。市场上宣传所谓的“年轻人第一台座驾”车型有很多,有市场都不太看好的,但也有例外的,例如最近上市的全新哈弗赤兔倒是在年轻圈层炸开了花。

较高的热度,源于哈弗赤兔本身出色的产品力,这也使得它本身拥有了玩转次元,创领Z世代的实力。

从表象优势来看,出色的动力系统为所有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了热血澎湃的新高度,它拥有这个级别中最快的加速成绩,7.7秒的加速背后是绝对意义上的技术做支撑。

哈弗赤兔配备了一台全新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拥有184Ps最大马力的发动机率先装备在哈弗赤兔身上,足见它的重要性。

所以在年轻人最看重的加速成绩以及技术装载力上,赤兔表现的极为抢眼,这台采用米勒循环技术的发动机拥有38%的整机热效率以及11:1的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之所以能输出大扭矩动力,这些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当然,它的优势不仅仅是跑得快,油耗还特别低,工信部数据显示,加速成绩7.7秒的哈弗赤兔,综合油耗低至6.2L百公里。

这一代年轻人既对运动有着更高的渴望度,同时还对燃油经济性有着不低的需求,为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既满足澎湃动力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总的来说,哈弗赤兔这款车型在技术上真是下足了功夫。

很显然,通过丰富技术提升竞争力的哈弗赤兔,在出色配置的支撑下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无论是更快的加速度还是原厂就配备的运动套件,对于年轻人来说,这种诱惑力不言而喻。

没错儿,你很难在10万级SUV中找到一个比哈弗赤兔更快的选手,这是它成功的基本要素之一,也是重要优势。

相比于快,智能化配置同样是赤兔的一大产品亮点。

它拥有非常出色的智能车机系统,这套车机系统支持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能够随时让车机系统竞争力处于第一梯队,因为底层架构技术实力出色,所以它的体验价值感也极为出色。

你能够通过它的“智慧车辆共享”功能,把能够解锁车辆的手机APP分享给需要的人,被授权人也能通过APP远程解锁、启动车辆,便利性极强。同时,它还配备了智能远程监控系统,同级别罕见的车内、车外双目摄像头,全时段监控车辆状态,在1080P画质的支撑下,大大提升使用安全感。

此外,哈弗赤兔还配备了全自动泊车系统,通过超声波雷达识别有效车位,这一配置能够轻松瓦解不少人的用车痛点,因为有它在,那些剐蹭问题都不会出现。

同时它还配备了方便驾驶的HUD智能抬头显示系统,能够在不同的模式下以不同的状态显示,譬如说在视线不太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启雪地模式,更高亮的蓝色字体能够在不影响驾驶安全的同时,更好的识别出车辆状态信息。

其实这一代年轻人,非常看重这些科技配置,这些配置能够轻松刺痛他们的用车痛点。

譬如说,内置的行车记录仪能够让他们上路更加的放心,而HUD智能抬头系统则能够大大提升行车安全性,至少他们不用低头看车速,同时全景影像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则能够更好的瓦解他们的停车痛点。

买车,过去买的是AB点最基本的通行便利性,现在买的则是一种生活方式,背后反映出来的是用户的需求点。通过科技来瓦解消费疑虑,通过更好的产品力拉动用车潮流新风尚,这是科技该有的表现。

认清现实很重要,赤兔的定价就很“划得来”,一方面是定价诚意足,另一方面是选车不困难,因为它有着明显的价格梯度以及产品配置差异化。

一种动力,三种配置组合,这才是最完美的产品分类。

10.98万的起售价不贵,12.38万的顶配价格所有人都能接受,其中的差异化表现只是体现在配置层面的“软装差距”上,诚意给的足,呼声就很高。

如此强势的产品力,以至于让吴宣仪这种走在潮流、年轻一线的“精致份子”都灵眸一闪,作为哈弗赤兔代言人,吴宣仪的出现让哈弗赤兔登场热搜榜,而这背后是吴宣仪粉丝群体与哈弗赤兔产品力高度契合的“圈层文化”在推动。

走在潮流、年轻、活力一线的吴宣仪用自身实力吸引着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用户群体,而哈弗赤兔散发的智能、运动、科技恰恰在吸引这一批人。

看得出来,对于市场把控,哈弗赤兔也有自己的心得,它更擅长利用自己的产品优势做跨界生态,通过出色的产品定位吸引不同爱好的年轻消费者,共创年轻用户生态体系,以优秀的设计以及技术沉淀,吸引那些对品质有着更高格调的用户群体。

通过合适的定位来塑造出更好的产品形象,才能够保证品牌价值的稳步上升,破圈文化能够更好的吸引年轻消费者,赤兔身上的潮流、运动以及明星范儿,都能够真真切切的释放哈弗赤兔的品牌价值以及技术魅力。

赤兔不讲品牌文化,它面对的年轻消费者,更现实一些,他们需要更多的是活力以及诚意,无论是赤兔的定价还是动力、配置、科技感,都能将他们牢牢锁在一起。

此外,哈弗赤兔还将会推出更具有科技感的混动版车型,在全新柠檬DHT技术的支撑下进一步强化油耗表现优势,提供更安静、更平顺、更经济的用车体验。

很显然,哈弗赤兔正在发起一场大转型,通过技术、年轻来保证格调升级,“赤兔文化”将会让整个品牌的用户群体,都年轻起来,抓住年轻消费者,才能抓住下一个十年风口,很显然,力求破圈的赤兔,就像那条鲤鱼一样,跃跃欲试龙门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