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3.5万起,传祺GS4 PLUS预售即凉?

2021年05月31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的传祺GS4有多火在这里车卖场就不多说了,那时候长安CS75在他面前也是个弟弟,如今时过境迁传祺GS4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或许这次广汽传祺推出传祺GS4 PLUS就是想重拾GS4的辉煌战绩吧,但是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不能光想不做,你得拿出足够的诚意啊,这样消费者才会买单啊。

不过传祺GS4PLUS貌似并没有取悦消费者的意思,今日传祺GS4PLUS正式开启预售,共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为13.5-14.6万,估计咱们看到这个价格就知道传祺GS4PLUS已经凉了一半了。

传祺GS4的科技配置啥的车卖场就不说了,自主品牌在这些配置方面都不会吝啬,主要还是看动力系统这方面。传祺GS4PLUS将会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均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变速箱还是很有诚意的,不过这个1.5T+6AT卖13.5万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这个价格竞品都能差上2.0T了。

别家都是上市即爆款,传祺这是上市即凉?到底是谁给的传祺GS4PLUS定这个价格的勇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