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90曝光,这就是所谓时代的眼泪了吧?

2021年05月31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可能很少有一款面向民用市场的国产燃油车能喊出百万高价,BJ90算是为数不多的特例。当然,BJ90自有能卖出高价的缘由,国产的壳子套上老款奔驰GLS的内核,才让它拥有了这份底气。在各种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当下,BJ90也难得地准备推新款。

不过,新款BJ90并没有给出任何惊喜,曝光的图片来看外观依然保持了与原款车型一致,家族的五孔式格栅辨识度很高,方正的车身与干练的线条看起来稳重不失大气,对于大型SUV级别的它来说,这副中规中矩的外观倒也不能算差。

但内饰真的就很想令人吐槽了,细节处有实木饰板以及中间配备了超大尺寸屏幕,不过说实话这块屏幕能让人“梦回2000年”,并没有北汽想要表达的那种科技感,能看到的只有时代的眼泪。北汽可能也没有太多能力对这套内饰进行大改动,只能在原来的布局下象征性地向现代化靠拢,做出这个老气的汽配城视感也完全可以理解。

核心动力上基本不太可能会有改动,新款BJ90估计依然会搭载奔驰的3.0T V6以4.0T V8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333Ps与422Ps,峰值扭矩480牛米600牛米,匹配9AT变速器,底盘为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现款BJ90并没有拿得出手的销量表现,前4个月累计销量仅有27台,可能购买该车的用户群体也非常特殊,大部分平民老百姓很难愿意为这样一款国产车型掏出近百万的价格,毕竟在智能化的时代,这个预算能挑选的产品实在太多,挂着奔驰标的GLE、S级,哪一款不比它香,没必要上赶着去买人家淘汰的技术。新款车型价格不太可能下降,只能残忍地说,未来有99.99%的可能性它的销量依然会很惨,但这就是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