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健康座舱 搭载2.0T发动机 传祺GS4 PLUS让三胎家庭超动心?

2021年06月01日 07:4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五月的最后一天,三孩儿生育政策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很多粉丝刚刚搭上二胎的“班车”,就开始面对三胎的“诱惑”。

然而,生还是不生,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并不是简单的问题,很多时候,家庭多一个小朋友,可能要打破一个家庭原有的节奏与格局,包括人力、物力和财力。首先要面对是,家里原有的房子不够住,然后,又发现原有的车不够大,而且,原有的人不够用,夫妻两个人想搞定三个娃也是一道“送命题”。

那么,鬼哥作为汽车老炮,咱们就从三胎家庭的用车说起。说来也巧,5月31日,在三胎生育政策发布的同一天,车市里也恰恰下线了一款竞争力十足的SUV车型,不管从颜值、动力、还是健康与智能方面,都亮点多多,就算是三胎家庭的高要求,这款新车同样可以满足。它就是广汽传祺家族的全新王牌——传祺GS4 PLUS。该车型推出270T和39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70T版本预售价格13.5万元起,390T版本预售价格14.6万元。 接下来,咱们就看这款车型到底有哪些亮点?

即使家有三胎,也要把日子过得像诗一样。但不管家庭还是汽车,想要把生活更美,硬核实力必不可少。下线预售活动现场,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跃赛说,“传祺GS4 PLUS就是同级最强PLUS,我们用实力说话,不惧任何挑战!”。

据悉,此次,传祺GS4 PLUS拥有两款动力,一款是1.5T的发动机,一款则是新增的2.0T发动机。这款2.0T动力系统实力不凡,它就是被誉为“国产最强2.0T”的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跟GS8上的发动机同款。它的数据水平秒杀同级对手,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比宝马X3 M运动版上的2.0T的数据还有优势。

不仅如此,2.0T+6AT的动力组合能让三胎奶爸们在照顾孩子之余,尽情放飞自我。据了解,传祺GS4 PLUS的零百加速仅为7.5秒,同级最快。为了提升驾驶质感,传祺GS4 PLUS的底盘系统由国际大师全面调教,转向精准、支撑强劲,湿地抓地性能,开起来让人爱不释手,乐趣无穷。

此外,这款车型特别关注健康设计。传祺GS4 PLUS拥有“G-HEALTH健康座舱”,全新的“0”压感舒适座椅让驾驶者连续开6个小时的长途都不会觉得累;还有亲子关怀、健康空气、科技赋能、能玩会造五种功能模块,让用车生活过得更有品质感。同时,出色的静音技术可以让三胎宝贝稳稳的睡在车里,安静又舒适。

当然车内的智能系统也是不能不说的亮点。这次,传祺用出大手笔,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把车机系统的智能交互玩出新高度,能畅聊、能娱乐、能导航,还能人脸识别,远程操控。更能通过智能的方式解决新手驾驶中的难题,读懂车主们细节上的小需求。

另外,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传祺GS4 PLUS颜值升级,比传祺GS4更好看,更时尚。据了解,新车拥有两种不同格栅满足车主们个性化情感表达。车内空间也进行升级,多元化的储物空间,就算是三胎家庭数不清的物品和儿童推车,统统可以放得下。

鬼斗车观点:传祺GS4 PLUS是一款全面升级的品质车型,能满足新时代家庭的进阶需求,这款车型从设计、空间、智能、动力、健康进行全维度升级,给家庭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就算是对用车要求颇高的三胎家庭,看到传祺GS4 PLUS也会很动心。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