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第22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6月01日 07:56: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虽然整体数量并不多,但也有不少全新车型首发。其中,新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上迎来了多项升级,并首次搭载了地平线征程3芯片,带来更强大的辅助驾驶能力;玛莎拉蒂Ghibli和Levante带来了旗下两款特别版车型,该车采用限量方式发售,并拥有荣耀红和晴空蓝专属车漆,看上去更具个性。此外,广汽丰田C-HR也迎来了小改款,新车在细节方面有了不小的调整,使其看上去更有侵略性,并新增了双擎动力;最后一款则是一汽-大众奥迪Q5L,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除了这些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1款理想ONE

售价区间:33.8-3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5日

5月25日,2021款理想ONE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3.8万元。据悉,新车主要针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动力依旧搭载1.2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为188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80km。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略有不同的是,新车在前脸左右两侧添加转向辅助照明灯和转向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60mm,轴距为2935mm,相较现款车型而言,长度增加了10mm。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理想ONE新增加了两款外观颜色,分别为Tech Blue蓝色和Deep Green绿色,这两款颜色与Baby Blue一样,需要花费10,000元来选装。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一种运动型双色轮圈,配225/50 R20的轮胎。座椅方面,新车仅提供6座椅布局,不再提供7座布局。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新增加了800万像素的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提升至5个。同时新款车型还换装了辅助驾驶芯片,由原来的Mobileye Q4更换为地平线征程3,芯片算力达到5TOPS,可用于高级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以及驾驶员监控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三合一的后驱动电机,得益于体积更加紧凑,理想ONE油箱容积从45L扩大至55L。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55N·m,纯电续航提升至188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80km。

2、凯迪拉克CT5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32.2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5日

5月25日,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T5新增一款2.0T尊贵型车型,售价为32.27万元,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新车上市后,凯迪拉克CT5车系有所精简,调整后的车型为4款,分别为风尚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铂金型,售价区间为27.97-34.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盾型前中网以及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整车外观极具视觉冲击。配置方面,新车主要新增了19英寸轮圈、12英寸液晶仪表、Brembo刹车、膝部气囊、方向盘电加热等配置,整体配置更为丰富,并且针对顶配车型部分配置进行了下放。

与此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豪华运动包,该选装包售价为10000元,包括了运动版车型外观(格栅、轮圈、饰条、尾灯、扰流板等),内部则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腰托调节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拥有可变缸技术,拥有双缸超经济、四缸经济和四缸运动三种模式。

3、新款起亚KX3

售价区间:10.88-13.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5日

5月25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21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3.6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风尚版和潮流版配置和售价不变,舒适版和全能版配置有所升级,另外还新增了焕新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车身颜色除了黑、白、红、棕、橙纯色外,还提供白黑、橙黑和红黑的双色车身设计。配置方面,新车从次低配的舒适版车型就拥有无钥匙进入和LED大灯,高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是配置上的提升,舒适版车型增加无钥匙启动、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载净化器以及PM2.5过滤装置;高配车型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车道保持和主动制动等主动安全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GPS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伽马2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可支持雪地、泥地、沙地等驾驶模式切换。

4、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特别版

售价区间:101.58-122.5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6日

5月26日,玛莎拉蒂旗下Ghibli和Levante推出两款F Tributo致敬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分别为101.58-122.58万元。应采用限量方式进行发售,其中荣耀红限量发售10台、晴空蓝限量发售5台。

据悉,此次发布的纪念版车型,名称中的“F”代表F1传奇车手方吉奥(Fangio),“Tributo”意为向三叉戟辉煌的赛道历史致敬。其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两款新车各自采用了荣耀红和晴空蓝的专属车漆。红色,则是玛莎拉蒂作为性能的代表颜色;而蓝色则代表了玛莎拉蒂发源地摩德纳的代表颜色之一,两种颜色都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另外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1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并且在轮圈外围融入特殊的黄线,内部也采用了黄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统一,极具运动气息。此外在两款车型的翼子板处,还增添了独特的F Tributo徽章来彰显身份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BEIJING-EU5 PLUS

售价区间:12.99-1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6日

5月26日,BEIJING EU5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4.9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EU5而言,外观和内饰均有较大改动。续航方面将提供416km和501km两种可选。此外,官方还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整车3年/12万公里质保政策。

外观方面,BEIJING EU5 PLUS采用了家族“峰豹美学”设计,车头依旧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不过中间采用点阵式处理,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中间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BEIJING”标识调换至镀铬条的上方。此外,两侧“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略微发生改变。

车尾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灯带十分细长,搭配下方双C字反光灯带以及梯形牌照区域造型,整体辨识度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相较于外观而言,内饰改动更加明显。一体式中控屏迎合了当下汽车市场主流趋势,空调出风口也由圆形更换为扁平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多功能按键发生了变化,而且还添加了钢琴烤漆材质,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另外,为了迎接2022冬奥会,内饰还新增加了冰雪冬奥主题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6km和501km。充电方面,新车电量从30%快充至80%不会超过0.5h。

6、思皓E50A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16.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7日

5月27日,从思皓官方获悉,思皓E50A新增一款悦享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6.1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针对配置方面有了小幅调整。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2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格栅内部配有隐藏式充电口。此外,新车头灯组延续了此前的不规则设计,配合下方的黑色装饰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贯穿式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视觉上显得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灯腔内部造型较为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方向盘表面采用了真皮包裹,使得整车看上去有较强的档次感。而在配置上,新车在尊享版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电动尾门,内部则新增了前排USB接口,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2km。

7、一汽-大众新款速腾

售价区间:13.59-16.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7日

5月27日,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9-16.5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做出调整,同时还增加了一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上去简洁大方,属于耐看造型。而在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新增了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车联网功能、前/后排头部气囊、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整体配置有了大幅提升,极大的提升了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沿用了老款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提供了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8、枫叶80V优行版

官方售价:1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8日

5月28日,从枫叶汽车官方了解到,枫叶80V新增一款优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6.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并新增了一款选装包。新车采用7座布局形式,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和吉利嘉际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枫叶汽车的LOGO悬挂于格栅偏下方的位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较为简洁,设计风格更偏向年轻和居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两款选装包,其中舒适包价格为3000元,包括了10.25英寸屏幕、车载蓝牙WIFI、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豪华包价格为1.5万元,包括了全景天窗、12.3英寸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LED大灯、远程控制车辆、感应雨刷等更为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同时,新车还将具备“可充可换”的能力,60秒即可完成换电操作,为消费者摆脱了电量焦虑,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9北汽制造新款勇士

售价区间:10.48-14.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8日

5月28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新款勇士SU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8-14.1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上依旧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带有保护罩的圆形头灯和粗壮的前保险杠,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派。

新车内部通用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传统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内部均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配置方面,新车全新标配全车电动车窗、驾驶位一键升降、遥控钥匙、车门中控锁、胎压监测等功能,在用车便利性上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

10、广汽丰田新款C-HR

售价区间:14.18-19.0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8日

5月28日,广汽丰田新款C-H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8-19.08万元。新款C-HR除外观配置小改之外,还新增双擎车型,采用2.0L混动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4.5L。

外观方面,前脸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的獠牙式进气口,看上去更显凌厉。此外,新车将雾灯移至进气口装饰的两侧,熏黑的前大灯和车标饰条连为一体,颜色的统一使得整体感更强。此外,大灯内部也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

车身侧面没有变化,依旧运用了多重线条进行勾勒,凸显出车身的立体感。新车依旧采用17英寸轮圈,全新的旋风式双色轮圈造型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长度缩减了15mm,尺寸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

立体C型尾灯依旧是新车尾部的最大亮点,尾灯也采用了全新内部设计,示宽灯的造型由C型变为羽翼状造型,更加活泼。此外,新车雾灯的灯罩更换为白色。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车内的科技感。此外,双擎车型将使用7英寸液晶仪表,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还增加了360全景影像、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匹配模拟10挡CVT无级变速箱。而新增的双擎车型则搭载2.0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电池组采用了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

11、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Q5L

售价区间:39.68-42.7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8日

5月28日,自由进化的豪华SUV——全新奥迪Q5L正式上市,市场指导售价区间为39.68万元-48.70万元。作为豪华B级SU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全新奥迪Q5L以积极进化的产品价值和“自由在Q我”的价值观,为更多新生代精致家庭创造自由美好的生活方式。

外观立体焕新,颜值更自由。前颜蜕变,全新“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一体进气格栅、全新“S line动感和致雅”两种风格鲜明的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的“箭形”LED前大灯,让全新奥迪Q5L前脸更加坚定而自由。侧颜演进,凌厉干练的锐化波浪式腰线设计搭配全新轻量化门槛饰条、全新20寸奥迪sport轮毂,集动感优雅于一身,激进而自由。背颜焕新,拥有3种动画效果的全新一体式数字OLED尾灯,配以贯穿式装饰条与全新运动后保险杠,动感而自由。

品质全面上新,气质更自由。内饰上新,全新奥迪Q5L标配运动座椅,其上覆盖带缝线及滚边设计的组合皮或高级纳帕真皮;仪表台采用全新“New Tec.”材质,以及专属缝线设计;辅之30色氛围灯、B&O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提升车内高级质感,让用户拥有舒适而自由的驾乘体验。空间上新,全新奥迪Q5L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70mm、宽1893mm、高1667mm,轴距达到2908mm,拥有同级最佳的前后排横向空间,以及550升至1600升灵活可变的行李厢,让用户畅享宽阔自由。

科技升维刷新,才华更自由。智能系统全面刷新,全新奥迪Q5L应用全新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全新Asterix应用商店及全新语音交互系统,带来更自由的触控体验;其搭载的全新10.1英寸高分辨率MMI触控显示屏、全新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与HUD形成三屏联动,带来更自由的视野享受。全新奥迪Q5L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场景覆盖;其搭载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后部版可与数字OLED尾灯联动,实现近感探测。全面升级的配置,实现安全而自由。

性能高效创新,效能更自由。全新奥迪Q5L延续出众性能表现,应用同级唯一的“2.0TFSI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 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 N·m和370 N·m,可随时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赋予用户说走就走的启程自由。全新奥迪Q5L标配同级唯一的12V轻混动力系统,并搭载全新一代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系统,支持智能化滑行,带来同级最低油耗表现,成就无惧长途出行的效能自由。

12、松散SS SUMMER

官方售价:28.8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5月29日

5月29日,松散旗下全新SS SUMMER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8.80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外观采用了极具复古的设计语言,搭配双色车身,看上去个性十足。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夏季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复古,整车采用了类似大众T1的设计元素打造,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粗犷圆润的保险杠搭配两侧圆形头灯,增添了些许俏皮可爱,看上去又十分复古。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双色车身的加持令自身更有活力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轮毂,看上去很有年代色彩。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外挂式备胎,圆润的后保险杠与前脸遥相呼应,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80mm,轴距为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复古的手法打造,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料,并且在颜色方面也与车身颜色达成了统一,进步增强车厢内的活力气氛。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一体式联屏设计,将复古与科技感结合的恰到好处。车内布局方式为2+3+2,并可选装第二排电动座椅支持360°旋转。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4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