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以前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提车要等三五个月起

2021年06月01日 08:04: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以前说加价提车,都是丰田本田什么的。现在自主品牌出息了,居然提车也要排个三五个月了,而且加价可能也提不到车。漫哥说的是比亚迪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推出DM-i超级混动系统,同时三款搭载这套技术的新车比亚迪唐DM-i、宋PLUS DM-i、秦PLUS DM-i开启预售。这三款车三四月份已经陆续上市了,一时间炒出不少话题,尤其唐DM-i,不少网友都大呼"香"。

比亚迪的DM-i家族前脸依然采用龙颜设计语言,经过对主体元素的调整修改,至今还没过审美疲劳期。最惹人瞩目的动力系统,DM-i超级混动系统包含了专用的骁云发动机+电机+EHS电混系统+刀片电池,在油耗、性能、平顺性、静谧性方面有一定优势。而且相比DM,DM-i经济性更佳、成本更低。

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车型,除北京外,在绝大多数城市都能拿到绿牌,免除购置税,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之一。所以订单火爆,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现在搭载DM-i系统的三款车型,以及比亚迪汉,终端一点优惠都没有,也没有现车。比亚迪汉交车周期短点,一个月左右;而那三款DM-i家伙交车周期要长达2-5个月起。

排除饥饿营销,比亚迪的产能是造成提车时间久的主要原因。订单量太大,工厂都安排不过来,只能按订单顺序交车。不过据说比亚迪鬼才另外想出了个点子,叫劳什子"昆仑战役",首先最大程度保证重庆、天津、湖南、江苏、广西这5个战役城市的车型供应,配合大力的广宣投入,搞一波DM-i销售战役高潮。

孔子说:不患寡而患不均。车都提不到,比亚迪还搞地域区别对待,有车主就很不满了。甚至有位下订车主写了封公开信给比亚迪王老板,洋洋洒洒控诉比亚迪作为责任企业,不该这样伤透比粉的心。都是中国人,咋买个比亚迪还分三六九等捏?

车主都找上大老板了,比亚迪不回应不行啊。回应首先自夸一波,然后对于订单太多、平均提车时间要3.5个月、造成粉丝不便深感歉意。然后澄清上述的所谓"昆仑战役"是为了更好服务客户,最后答应大家,请放心,咱们会努力提高产能的好吗?

这满满凡尔赛的回应,看得长安长城等大厂都酸了吧。无论如何,比亚迪通过技术实力,确实让市场盼星星盼月亮地期待了一回,有网友还调侃"有钱都买不到比亚迪"。牛鼻哉我大比亚迪!接下来就拭目以待车主拿到车后的使用口碑和评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