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国潮外观设计,空间动力满足家用,十万级性价比之选

2021年06月01日 09:27: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奔腾T55共推出6款配置,价格区间为9.89万元至12.69万元,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是基于FMA架构打造,定位一款紧凑级SUV,该车将于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

一汽奔腾T55确实不负“国潮”二字,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梯形数码雨滴型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组的造型灵感取自古代兵器戈,再搭配梯形进气口和银色下护板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是国人喜欢的大气风格,细节之处还体现着传统文化元素,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前卫科技的印象。此外,流水转向灯的加入进一步增添了新车仪式感和整体调性,点阵式中网映射着车标轮廓,既有年轻时尚的因素同时不缺乏视觉高级气息。

奔腾T55的2650mm轴距,定位一款紧凑级SUV。车身侧面简洁饱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并且细节的处理很用心,悬浮式车顶,C柱位置的宽大镀铬,还有黑色的外后视镜,都彰显着与众不同。新车还在车顶后部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后扰流板,与双边共四出排气搭配,运动感大幅提升。

内饰方面环绕式座舱的设计在日常操作上更加便利,同时采用12.3英寸双联屏悬浮屏幕,以及电子档把让车内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另外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感应式电动尾门、数字钥匙等配置,打造舒适便捷体验。

奔腾T55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引擎获得过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马力达到了169匹,最大扭矩为258牛·米,日常驾驶动力输出平顺,深踩油门爆发力也比较不错,甚至能给到一些推背感,与发动机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积极,平顺度也不错,百公里平均油耗在7.5L左右,作为家用来说养车成本也不高。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