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三胎计划的家庭,看看这几款8座车吧!

2021年06月0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重磅消息!近日,我国正式出台三孩政策,连老婆的还没娶的老司机看了消息以后瑟瑟发抖,而对于那些还没买车而且即将买车的家庭朋友们要注意了,如果家里打算多生几个孩子的话,一家大小三代同堂出行的话肯定得需要一辆7座以上的车型,7座的车型之前也讲不少了,今天老司机要讲的是8座的车型,能让你的出行条件更充裕。

上汽大通MAXUS G50

新车指导价:15.68万元

如果给你10多万预算想选一款八座MPV确实有点难,要知道在这细分市场MPV车型主打的是七座,可选六座,而八座车型是少之又少,上汽MAXUS G50就是这小数派。G50定位紧凑型MPV,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原车为2+2+3的七座布局,可选装2+3+2七座布局,还有2+2+2六座布局以及2+3+3八座布局。相比六座和七座车型,八座版势必会牺牲掉一部分舒适性,但又因为它是一辆MPV,所以舒适性还是有一丁点的保证。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在售的还是2019款,暂时没有要更新的信息。

老司机辣评:相比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等车型,G50缺少的是精致感,而更多是务实,如果你有需要,不妨了解下。

福建奔驰威霆

新车指导价:29.38-34.78万元

对于家庭成员较多,而且有想买一台豪华MPV的车型,买不起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2021款奔驰威霆。该车有精英版和商务版两种配置车型,且每个版本均有7座、8座和9座的座椅布局可以选择,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就是它的内饰会让你有点怀疑这是奔驰?只有两侧圆形的镀铬空调出风口上还可以看出有那么一丢丢奔驰的味道,其他大面积的塑料覆盖看起来真的很廉价,并且也没有中控屏,也就方向盘的车标可以拍拍照显摆一下,但回头看看价格,就可以理解。还好座椅座椅采用仿皮进行包裹,以及柔软的填充物进行填充,舒适度还是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轴距为34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相比奔驰V级更加宽敞更加舒适。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四缸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9AT变速箱。

老司机辣评:加点配置就装人,减点配置就拉货,这车跟依维柯中巴、福特途睿欧等是一样一样的,只不过挂了个奔标就立马高端起来了。

起亚嘉华

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引入的首款全球车型,会在今年8月上市,早前老司机在车展上也静态体验了一番,这车确实有能打动我的地方。设计方面我觉得是符合大众审美的,起码没有像最新一代索纳塔、K5那样浮夸。内饰设计不算出彩,整体和起亚K5凯酷的内饰有异曲同工之处,一块大连屏贯穿于整个中控台上,中控屏下方布置了很多按键和旋钮式换挡,总体来说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耐看型选手。新车定位是一款中大型MPV,据悉,起亚嘉华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除车身高度有所调整外,与海外版完全保持一致。座椅有两种选择,一种2+3+3的7座布局,另一种则是2+2+2+2的8座布局,可以根据商务和家用自行选择。动力方面将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另外,因为新车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V平台打造,所以在驾驶感受方面应该也会比老款嘉华有较大提升。

老司机辣评:外观是能够接受的设计,在空间表现上也不输同级主流的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虽然2.0T+8AT的动力总成不算特别突出,但如果有一个亲民的价格,这车的销量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至少应对三胎家庭的用车环境没有压力。

雷克萨斯LX570

雷克萨斯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开始,它便列入了豪华SUV阵营,多年来凭借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车内体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拥有8座布局,提供宽裕的乘坐空间和行李存放空间。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每位乘员可根据不同要求精确调整温度,这些就是豪车该有的样子。不止外观内饰豪华,连动力系统都豪华,5.7 V8的发动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就是"硬伤",所以在这个"国六"时代尽管平行进口车还有货源,但是买的人不多。不过最近有小道消息说LX570的国六车型即将有平行进口了,这对于那些有钱的越野爱好者来说是个天大的喜讯。土豪们,等着吧。

老司机辣评:有要买的朋友吗?有的话告诉我一声,我们升级为更好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