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SUV亮相,1.5T有200马力,引入国内能火吗

2021年06月01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到销量不错的小型SUV,相信各位脑子里想的都是本田丰田这些日系车选手,的确,在这个细分领域,丰田的C-HR以及本田缤智都是相对不错的选手。不过其他的合资品牌也并不是没有实力选手的,例如长安福特旗下就有一款小型SUV:翼博,综合实力相当不错,但是在2019年就宣布停产了。不过,其实福特还有另一款小型SUV,那就是“PUMA”。该车最早于2019年面世,但是并没有引入国产。

它的出现是为了弥补前辈翼搏停产造成的空缺,丰富福特产品线。虽然暂时没有引入国产,但是小编认为不过是早晚的问题了。目前,PUMA在海外更新了ST性能版,实力更为强大了。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PUMA的前脸还是我们熟悉风味,一个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两个大灯点亮后看起来炯炯有神。侧面则有点类似轿跑的感觉,但是线条却不凌厉,采用的较为圆滑的设计感。当然了,既然是ST版本,自然有区别于普通版的地方,例如在前进气格栅和尾部的后备箱上都增了的ST标识,并经过了一定的熏黑处理。同时,中网格栅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熏黑,还配备有五星形状的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体观感十分时尚前卫。

内饰方面和国内现款的福克斯等车型基本上差不多,是我们熟悉的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例如各个区域的合理分配,以及大量的实体按键保留等。当然了,科技化的配置也没有缺少,例如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有出现在该车上,甚至连行人检测、盲区监测、速度监测调节等这样的智能化配置它都有。

既然是ST性能版,那么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动力性能了。海外版的福特PUMA ST版本搭载的一台1.5T的三轮增压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套系统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动力参数,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是动力性能相当出色,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以上就是关于福特PUMA ST版本的详细介绍,目前,虽然该车并没有国产化,但是小编相信,国产后的它,只要定价合理,应该还是拥有一定市场的。虽然三缸机在国内市场可能会受一些排斥,但是福特目前的反馈还是比较OK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