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仅需4.7秒!续航可达1000公里,华为首款汽车正式交付

2021年06月0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5月29日,金康赛力斯和华为两个企业深度合作打造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车型正式交付,新车目前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和24.68万元。

该车搭载了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并采用了华为HiCar车机系统等多项和华为合作的技术,为新车带来更智慧的驾驶出行体验。

外观方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与赛力斯SF5 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两款车型保持一致。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大灯灯眉处延展,设计比较讨巧,增添了新车的辨识度。前包围采用点阵式打孔设计,为发动机输送新鲜空气。

车身侧面,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有着较为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飘逸的感觉,看起来更像一台轿跑SUV;由于后排车窗的造型,后排通透性有所影响;大尺寸双五辐运动轮毂进一步增添新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车尾部分,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颇有林肯车型的感觉,牌照框被安置在后包围下方,让车尾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简约时尚的设计,17英寸的中控屏幕悬浮在中控台之上,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简约的视觉效果。新车搭载了HUAWEI HiCar车机系统,整合了多种场景用车,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作,比如空调、车窗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双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升内饰的档次感。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并配备了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综合功率高达550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68秒,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