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帝豪发布,颜值大增,内饰更为精致,国产一哥又回来了

2021年06月01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提到吉利帝豪,各位车主都不会陌生。这款车凭借着扎实的做工,优秀的性价比在汽车市场也是饱受好评,上市12年更是达到了317万台的超高销量,成为了目前国内自主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但是,上市12年,帝豪( 购车季 )却没有经过大改,只是迈着改款的小碎步,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部分调整。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的汽车市场格局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车企对帝豪现有的地位也是虎视眈眈。意识到当前面临的危机,帝豪一改以往谨慎小心的策略,颇为创新的将吉利星瑞的设计风格引进到了第四代帝豪里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融合了星瑞设计风格的第四代帝豪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外观方面,第四代帝豪前脸采用了与星瑞同款的直瀑中网和前包围,中网尺寸较之2021款基础车型也扩大了不少,整体观感更为简洁大气。同时,新车还摒弃了颇受诟病的回字形边框,前包围也采用了质量更好的材料进行覆盖,大大地提升了车身的豪华氛围。

车身侧面较之老款也更为精致。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其中,车身底部也加以线条进行勾勒,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同时,帝豪并没有头脑发昏对星瑞设计照盘全搬,而是结合自身实际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一点也能看出吉利对消费者的的用心与负责。

帝豪尾部乍一看与星瑞全然相似,但仔细看来,才会发现另藏玄机。新车尾部设计十分保守内敛,采用了安静的隐藏式排气和低调的隐藏式尾灯。我们熟悉的吉利英文标志也置于黑色亮面之上,十分有品牌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帝豪也沿袭了星瑞的设计传统,搭载了星瑞同款D形方向盘,12.3英寸的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渲染了该车的科技氛围。同时,高配车型更是运用蓝色和米白色软材面料覆盖座椅,在提升车款质感的同时还保障了乘车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在原有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最大功率从原有的105马力提升到了114马力,变速箱依旧是采用五档手动和CVT变速箱。虽然油耗暂未公布,但小编相信吉利一定会给我们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唯一令人不满的是,全新帝豪并没有采用之前流传的BMA平台,而是继续使用"逆向研发”的丰田FE平台,这套底盘技术从2015年就开始被采用,沿续至今也显得有些老旧了。

以上就是关于四代帝豪的详细介绍,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帝豪还是很有亮点值得购买的一辆车款,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购买全新帝豪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