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换电!江淮iEVA50新增车型上市,售价12.98万元

2021年06月01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iEVA50新增车型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12.98-13.3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支持了换电功能。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iEVA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前包围处还加入了三角形开口设计,增强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黑色后包围的组合,更加年轻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4640/1765/149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比较简洁,取消了车内大部分实体按键。同时,新车后备厢容量也从300L增加到430L,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采用了容量为4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50km,官方公布的单次换电时间不超3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