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起步价比老款贵4万多,全新汉兰达值得买吗?

2021年06月0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汉兰达,中型SUV的标杆,很多车都拿空间和它作比较。关于换代的新消息也是一直曝光,也写了好多关于它的文章。最近新一代汉兰达预售价出来了,预售28-37万元。这个价格比老款23.98-32.58万元贵出不少,那么它都变了啥呢,又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外观变化非常大,整体年轻不少。尤其是前脸,换上多边形前格栅,内部用了黑色矩阵装饰。老款车看起来比较稳重,但前脸有些老气。新一代汉兰达换上新的前脸后,看着更年轻、更精致。

内饰换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更强。老款用的内嵌式中控屏,按键更多些,看着比较传统,换代后的设计应该更对年轻消费者口味。作为换代车型,它的配置预计也会升级。推测驾驶辅助配置会更丰富,像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这些配置可能会安排上。

尺寸全面提升,空间比老款更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相比老款,车身长度加长75mm、宽度增加5mm、高度增加30mm、轴距加长60mm。本来它就是中型SUV"标杆性"存在,现在空间更大,相信会得到不少大空间爱好者的青睐。

用上混动系统后,比老款更省油是肯定的。从目前获得的消息看,它预计搭载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相比老款220马力2.0T发动机,数据上是变弱了,但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而且全新汉兰达28万元的预售起步价能买到老款2.0T四驱精英版(25.88万元),价格比老款更贵。

写在最后:

新一代汉兰达升级尺度是非常大的,从外观内饰到空间动力,都有不小升级。但是随之带来的是价格的上涨,28万的预售起步价能买到老款四驱入门版车型,但是换代后只能买到两驱。除了这些,比较期待的就是配置的升级,相信在驾驶辅助、智能配置上有不小提升。(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