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要面子,还要里子,关键预算不高,这几款A级车正适合

2021年06月01日 15:56:02
分享到:

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各大汽车行业为了满足人们各式各样的需求,打造出的产品可谓是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但是也导致了质量开始参差不齐,相信各位想选一个满足自己心意的车,也是挑得头晕脑胀,要面子还要里子。这次,我们来盘点大家所熟知的大众速腾和一款最近新上市的汽车明锐PRO,看看同为德系车出身的两者,谁的性价比更高吧。

一汽大众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简洁的设计赢得很多用户的喜爱,在A级轿车市场也有一席之地。全新速腾在内饰上还是采用了大众最原本的风格,全车身的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显得里面更为简洁。采用了最普遍的三厢设计,是一个4门5座车。

速腾内部搭配的全液晶10.3英寸和9.2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提供10色的氛围灯,有点满足不了现在需求日益多样化的客户。动力配置是有提供1.4T的高功率动力发动机,这个倒是值得一看,但现在的指导价格在19万左右。

明锐PRO在欧美市场可是大受欢迎,凌厉的线条贯穿全身,环绕式尾部线条更是塑造了整辆车时尚简约的感觉,搭配的30色氛围灯动感十足。内饰的做工和用料秉承一贯的优秀工艺,驾驶舱大面积软材质覆盖,并且带有浓重的德系车型一贯的实用风格基础上突出了科技感;内部搭配的全液晶10.3英寸仪表盘和12.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比之速腾可是出色不少。

全车的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掀背设计为后备箱的大空间打下基础,让大货物有了一席之地,电动尾门更是为客户的便捷提供了帮助。动力配置上与速腾高配采用了一样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但现在的市场价格比速腾低了三万左右。

从以上整体看来,斯柯达明锐PRO不得不说这次真的是诚意满满,性价比尤为突出,且最新上市的明锐PRO出自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而速腾则是大众第一代MQB平台。综合实力和高性价比,明锐PRO都脱颖而出,关键是价格还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