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ilent Shadow一台具有梦幻感的“电动劳”

2021年06月01日 16:12:03
分享到:
来源:Cars01

有外媒报道称,劳斯莱斯已经确认并生产开发了SilentShadow,新车采用103EX的设计理念,并且有望以四门版本亮相与众,要知道这可是一台纯电版本的劳斯莱斯啊!

新车将于宝马i7一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新车的电池容量将达到100kWh,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夸张且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外观,让它更像是一架宇宙飞船。

整个车体棱角分明,悬浮式的车身结构也让它极其夺目。被遮盖住的轮毂,在行驶中也显得更加梦幻。家族最具代表性的帕特农神庙中网,也要比家族其他量产车型的尺寸秀气了不少。

尾部设计和车头遥相呼应,横置尾灯的造型,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起刚刚亮相的“浮影”。尾部巨大的镂空设计,也会让它的风阻系数降的更低。

不得不说,劳斯莱斯设计师大胆的设计理念,着实惊艳到我了。如果不看引擎盖前方的欢庆女神,单看中央的这块大液晶屏,配上如此宽大的沙发,瞬间就能让它变成可移动的汽车电影院了。尽管这台概念版的电动劳斯莱斯,距离最终上市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但你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对它开始产生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