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孩子”的儿童节玩具?续航不高的畅巡米奇魔法版能买吗

2021年06月01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虽然是属于小朋友的节日,但对于永远不满18岁的"大孩子"人来说也想属于有个自己的礼物。这不就在今天,雪佛兰推出了畅巡米奇魔法版,售价区间和现款普通一样为15.99-17.99万元,在外观上增加米奇卡通形象,带来了一丝童趣,并且限量发售188台,那么它值不值得购买呢?

外观设计没变化,增加特殊元素。新车外观和普通版一样,前脸并没有采用新能源汽车常规的全封闭式中网设计,看起来和燃油车并无明显区别,作为米奇魔法版自然会用到米奇卡通元素,可以看到在车身四周增加一圈拉花贴纸,并且还有带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让原本不是双色车身的它看起来更运动一些。内饰细节有惊喜,配置没变。相比外观增加的贴纸,内饰细节变化还是有些惊喜,在方向盘、仪表盘面板和中控台面板上都使用了专属的蓝色装饰,并嵌入米奇魔法铭牌,座椅头枕上也有Fantasia标识,同时车机系统也增加米奇元素主题,让大人们坐进车内也找回了一丝童年感。

尺寸没变,定位两厢跨界车。由于新车外观并没有发生物理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相比竞品别克微蓝6纯电动(长4650mm,轴距2660mm)基本不相上下,座椅舒适不错,不过遗憾的是后排中间位置依然没有配备头枕,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多人乘坐安全性,好在中央地台凸起不高。动力没有提升,续航也不长。这款米奇魔法版动力和续航都没有提升,依旧搭载一台110kW的单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52.5kWh,NEDC续航为410km,相比同价位自主品牌来说这个续航优势的确不明显,但是相对合资车型来说算是常规表现,比如别克微蓝6纯电动的续航也只有410km,并且售价还比畅销还贵。

写在最后

雪佛兰畅巡作为一款合资纯电动来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两厢车跨界车的定位偏向小众,410km的续航能力属于目前行业一个偏下的水平,外观内饰都保留了更多燃油车的设计元素。相比普通版畅巡米奇魔法版也更多是外观和内饰增加一些米奇卡通元素,配置层面并没有增加优化,性价比表现并不高,如果大家想追忆下童年的乐趣,还是可以去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