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CX-5假想图,有望3.0T+后驱,够豪华范儿了么?

2021年06月01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都知道马自达准备沉寂2年后,憋大招一举进军豪华品牌市场。但是设计思路总是超前的,通过分析最新推出的马自达3、CX-30等车型。不难得出减法美学是马自达的主攻方向,褪去了睿翼、星骋时代的丰满圆润,回归经典马6的窈窕挺立。纤细的灯组、弱化的棱角、恰到的点缀,将各个设计元素的重点归于统一。

据此,国外网友大神,绘制了下一代马自达CX-5的假想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第三代的KODO魂动设计元素。更宽的进气格栅、更纤细精巧的头灯。假想图上,国外大神还针对前包围、后三角窗等方面造型,进行了重塑。整体看上去更硬朗。

与网友绘制假想图的一样。而媒体也在不断猜测,新车或将同未来的马自达6一样,采用全新的后驱平台,那么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版本也就值得期待了。

另外马自达CX-30/MX-30的定名,打破了现有的命名规则,而换代过后的新款的CX-5也有可能会命名为CX-50。这样的换代,大伙可还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